close

  話說,東方神起真的可以算是史上最會搶錢,搶錢搶最兇,出單曲速度最快的一團了!第12張單曲"Summer Dream"都還沒正式發行只不過在預打階段,現在已經宣告第13單曲了!真的是~快到一個境界!

  東方神起第13張的單曲登場!接在抒情單曲「Lovin You」、三張組合的單曲「SUMMER ~Summer Dream/Song for you/Love in the Ice~」之後繼續發行的第13張單曲。「a-nation」07 vitaーinjelly贊助主辦」的出演等、以及成為oricon的常勝軍歌手的他們、要將他們的知名度以及表演散播到全日本的單曲將推出很有秋天氣息的一張單曲!一定會成為秋天最受注目的歌曲!將推出附每張不同的寫真封面的DVD以及限定多收錄一首歌曲的CD兩種版本!

國內盤CD單曲
發行:2007/09/26(預訂,發賣日有變動的可能性還請諒解。)
所屬:rhythm zone
規格品號:RZCD-45652 
接受預約中

CD(全2曲4種不同的版本預定收錄!)
名稱未定1 
名稱未定2 
名稱未定1 (Less Vocal) 
名稱未定2 (Less Vocal)

DVD
名稱未定 (含拍攝花絮以及其他附加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