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凡妮莎在車站碰面,然後再和布蘭佳碰面,三個人去搜尋晚餐地點。一碰到凡妮莎,看起來一臉疲倦,原來是姨媽來訪外加因為前天和我還有布蘭佳在我房間關暗暗的看天上智喜的Idol World偶像劇場後回家就失眠到早上三點!你會問"不過是看個節目有必要這樣失眠嗎?"錯!錯就錯在我們看的偶像劇場演的是鬼片!凡妮莎被劇中血衣小女孩完全"吸引",再加上阿布中途不時的嚇她,導致這孩子睡覺前耳朵邊不時聽到"阿~爸~(韓文)"閉上眼睛就看到懵然貼上車窗的白色面具碎裂,加上一個人睡覺,又被阿布說"小心哦~你房間的那個小走道都是娃娃,晚上你的雄兒子可能會看著你!"然後我又說"對呀!然後就會有一隻手輕輕地撫摸你的頭髮(摸上阿凡的頭髮~摸摸摸)"所以這可憐的孩子就這樣睜眼到天明!哀~(嘆氣)睡眠不足外加失血過多,晚餐在吉野家解決,我和阿布貼心的去點餐,不過某個不知死活的孩子,冰冰的檸檬紅茶才上桌就狂吸起來(嘆!)肚子痛不是沒有原因的!(拍拍)

  草草解決晚餐就早早進教室等待,亮亮又是第一個到教室的,後來大家討論起選課的事,發現我們的會話課好像同一班(除了某布被她恐懼的愛玲教到~哈!)我們都是可愛的Rita的會話班呢!不過其他課還沒看,又討論起其他要選的課怎麼辦之類的,最後還在冷颼颼的教室裡發瘋,話題結束前決定回家看正式課表再說。

  安娜老師一到教室,就拿出兩顆黃綠色的的東西給我們看!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個居然是檸檬耶!我的媽呀!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檸檬,而且它的檸檬香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聽說是在溪頭還是什麼地方的農場出產的特殊種類!哈哈~台灣農業真的是很厲害呀!除了方形的西瓜還有這種兩倍長的檸檬,出國比賽第一名啦!今天~非常的文法!除了例行公事-問週末做了什麼,接下來的三個小時,我們都在練習原形動詞的變化。所以說,今天在上文法課。

  感覺上每個人不停的把從安娜老師那裡分來的原形動詞做六個人稱變化和造句,這樣的練習好像很簡單,但實際上卻不然呀!還是有很多不認識的動詞,還是有很多動詞不知道怎麼造句,還是有很多句子造出來怪怪的,尤其碰到有反身的動詞,哇塞!這個真的很頭大!今天就碰到蠻多個反身動詞跟原形動詞意義不同的,不過安娜老師講解的很詳細,所以原本可能對那幾個反身動詞不是很了解用法,今天算是清楚明瞭了!況且老師還造了句子給我們看,更加清楚!

  練習到後來,安娜老師大概看大家都暈了,就突然拿出一盒看似蛋糕的東西,果然~真的是小蛋糕呢!是安娜老師自己做的奶油餡雞蛋糕!噢!真的好好吃呢!不過也因為這一小塊蛋糕,害我胃口整個大開,回家還又去吃了板條和黑糖刨冰!=__________________=

  阿阿~還有!今天又多了一個阿姨來上課,好像也是我們學校的在校人士(?)總之我們還都回頭喊了聲"學姊好~"哈哈!對了!坐在我後面的演技派豪放姐姐,今天才知道原來她還報名的韓文班呢!不過好像下週才開課,希望下週可以跟她借一下課本之類的來看看,我現在只會看怎麼念,也只看懂或聽懂一些簡單的句子或單字,一大串的句子或文章我就死翹翹了!噗!也希望我們開學後可以去旁聽韓文課!耶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