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日,中國門戶網站新浪和《中國日報》娛樂版均以頭條新聞對韓中合拍電視劇《戀愛兵法》加以了報道。該報道稱,出演《戀愛兵法》的所有中國演員正在成爲逐漸“韓國通”。

  《戀愛兵法》是韓中合拍的一部20集浪漫喜劇。該劇於5月開拍,將於9月末在韓中兩國同時播出。男主人公由在中國有“韓國貴公子”之稱的金楨勳飾演,而與其演對手戲的是徐若瑄和陳紫函等當紅女星。尤其是,與周星馳並稱爲中國喜劇片最佳搞笑拍檔的吳孟達也將加盟該片。在《戀愛兵法》中,金楨勳來中國尋找初戀情人陳紫函,遇到戀愛學家吳孟達,並學到一套“戀愛36計”,從而展開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戀愛兵法》演出陣容對韓國的制作倍加關注。

  中國繼《大長今》之後,再沒有叫得響的韓流電視劇,《戀愛兵法》作為喚醒新一股韓流的電視劇倍受矚目原因就在於,該劇實現了讓韓國制作技術和服裝與中國電視劇接軌。

  電視劇的拍攝地點在中國,但《戀愛兵法》的服裝、化妝、攝影、照明等都由韓方負責。出演該劇的中國演員對韓國的制作顯示出了極大的關心。

  中國媒體報道稱,《戀愛兵法》中的中國演員們非常關心韓國文化,爭相學習韓語,金楨勳正以教師自居授課。”現在,《戀愛兵法》演員中學習韓語最認真的要數女主角陳紫函。她說過:“如果戲拍完了,連像樣的韓國話都講不了幾句,拍戲本身也就沒什麽意義了。”相反,徐若瑄卻被評爲學習韓語不用功。因爲在日本演藝界闖蕩了10年的她可以與會日語的金楨勳用日語交談。

  《戀愛兵法》正冒著超過40度的酷暑,在上海加緊拍攝,該劇能否使衰退的韓流熱潮卷土重來呢?真的是倍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