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Super Junior組合兩名成員韓庚、崔始源來到長沙。記者採訪之前,激動的歌迷翹首以盼,兩位主角卻不緊不慢。他們先在化妝間裏補了15分鐘妝,接著又在上百人的注視下進了一趟衛生間。在歌迷們的尖叫聲和閃光燈的“嚓嚓”聲中,韓庚和崔始源終於來到大家面前站定。他們優雅地理順額前的頭髮,再把衣領整好,兩個大男孩終於做好了面對媒體盤問的所有準備。 

韓庚“我沒結婚,左手戴無名指是因為手太粗”

  和很多藝人一樣,韓庚也喜歡戴首飾。昨天,有記者發現韓庚左手無名指上戴著一個銀色戒指,馬上聯想到左手無名指戴戒指象徵著結婚。對此,韓庚有些哭笑不得,他急忙將右手伸了出來,原來,在他右手的無名指上也戴著一個似乎是同款的戒指。他澄清:“其實沒有任何意義,請大家不要誤會。我很喜歡它,所以一直戴著,已經有差不多一年了。之所以戴無名指也只是因爲我的手太粗了,只有無名指才能戴得進。”不過,當韓庚急著證明自己的未婚身份時,站在一旁的崔始源卻一直笑嘻嘻地看著他,很有幾分看好戲的意思。

  近日,有消息稱韓庚的媽媽在北京開了一家餃子館是爲了利用兒子的影響而圈錢,對此韓庚表示只是因爲自己回國的活動大多在北京舉行,媽媽這樣做只不過是爲了多看幾眼兒子而已。韓庚還強調:“我付出了很多,也成熟了。但我的本質從來都沒變,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和朋友一樣,和父母也一樣。”

崔始源“中國人口多,所以SJ樂意來中國發展”

  憑藉電影《墨攻》而被中國觀衆所熟識的崔始源昨天自曝想回到1999年,因爲那時候他剛讀初中,第一次接觸到社會,一切都感覺很新鮮。

  因爲語言不通,崔始源在見面會上比韓庚表現得更具“紳士”風度。即使常常聽不懂大家在說什麽,他也一直保持著微笑,令現場不少女性芳心悸動。崔始源還幽默地稱:“來中國發展Super Junior的最大優勢在於人多。”他笑稱:“中國有很多實力派的明星很優秀。但我們的人數很多,每個人風格又不一樣,一人表演一種風格就有十三種不同的表演,我想這樣中國的觀衆會感覺比較新鮮。”崔始源稱自己現在正在拍攝一部韓國電視連續劇,但他希望以後能再有機會與中國的導演演員合作,崔始源像個外交官般圓滑的說:“只要有機會,不管是誰,我都會很高興和他合作。”

  談到韓庚在說韓語上面地進步,崔始源忍不住猛誇韓庚。他笑稱:“說中文的韓庚很帥,說韓語的韓庚很可愛。”

韓庚人氣遠超崔始源

  本報長沙訊 4月、7月已經二度來長的韓庚,昨天第三次來長沙,卻遭遇了歌迷們更高規格的接機待遇。多達700餘名歌迷中,有七成以上是沖著韓庚而來。同來的崔始源儘管名氣也很大,但在中國籍偶像面前也不得不甘拜下風。

  昨天,700餘名歌迷身著庚迷或SJ歌迷會的專用T恤,接機現場變成了庚迷們的寶藍色海洋。歌迷們來自全國各地,他們一直在烈日下苦守,有的甚至等了6個多小時。歌迷隊伍中,女孩子成爲絕對主力,男性不到五位。雖然崔始源憑藉在《墨攻》中的表現而備受矚目,但是韓庚的歌迷占到總數的七成以上,不少粉絲都笑稱只是“順便看看崔始源”。

  將近中午,韓庚和崔始源終於出現,兩人向歌迷揮了揮手,便很快鑽進車內,前後露面時間不超過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