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樣」裴勇俊(圖/中視提供)將出席「MBC演技大獎」頒獎典禮,主辦單位基於安全考量,在今天(25日)對外宣稱,這次光警備措施將高出往年3倍之多!由於裴勇俊拍戲期間右膝十字韌帶破裂,直到22日才拆石膏,是否會杵著柺杖亮相,備受矚目。

  勇樣憑古裝劇《太王四神記》獲MBC演技大獎的「大獎」、「最優秀男演員」、網友票選的「人氣獎」及「最佳情侶獎」共4項提名,奪獎呼聲極高的他,22日已將石膏拆下,目前靠枴杖走動,他所屬「BOF」經紀公司表示:「我們現在正為裴勇俊參加頒獎典禮做準備,但ㄧ切仍會依當天他的身體狀況如何來決定出席與否。」言語間透露出席可能性極高。

  《太》劇本月2日已殺青,今晚(25日)6時在韓國首爾樂天百貨舉行殺青酒會,勇樣因身體不適缺席。BOF表示,他23日凌晨到好友韓在石母親靈堂致哀,之後健康稍微惡化,因此決定不參加殺青酒會。

新聞來源:雅虎影劇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