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團體Super Junior出道3年來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Super Junior 1st ASIA TOUR-Super Show“22到24日一連三天從首爾起跑,並宣佈接著將陸續前往亞洲9個都市開唱,包括臺北、香港、北京、上海、曼谷、吉隆玻等地,團員希澈對終於將首度訪台,直喊著很想見徐若瑄,因為聽隊長利特不斷稱讚這位臺灣美女。 

  Super Junior團員多達13位,治裝費相當可觀,這次演唱會上卻華麗變換7套服裝,除了量身訂制的服裝之外,他們還有強而有力的後援,就是團員們代言的服飾品牌,始源剛以性感形象登上日本某知名牛仔褲品牌代言廣告,演唱會上就看到Super Junior每人身上都穿著最新款牛仔褲,搭配出各具特色又時尚的穿法。 

  3個多小時的演唱會中,Super Junior共演唱32首歌曲,從髮型到服裝都隨興發揮個人特色,娃娃臉的起範留了點胡渣立刻增添狂野男人味;活潑的東海也小露性感,服裝巧妙設計一顆扣子解開就能露肩或整個胸膛;希澈染紅發挑戰日本已故視覺搖滾始祖HYDE的“Pink Spider”,視覺龐克搖滾魅力頗有本尊神韻。Super Junior成員最近也帶動一股“綁辮子”風潮,利特、起範演唱會全程都紮著一束小辮子,希澈、始源也配合演出內容不時把頭髮綁起來,跳脫男偶像髮型的大膽行徑更顯現他們的獨特魅力。 

  對於期待已久的演唱會,Super Junior全力投入2、3個月,嘗試樂團演出的始源、晟敏和起範,犧牲睡眠時間練團,演出中13位團員神出鬼沒滿場飛,從舞臺機關甚至觀眾席旁走出來,精確周延的排練果然成功,令全場驚呼連連。首爾3場演出,近2萬張門票開賣10分鐘就搶到一張不剩,團員們雖然不改搞笑幽默特色,卻也卯足全力展現音樂才華,歌喉優美的厲旭還為奎賢擔任鋼琴伴奏,東海則深情演唱98 degrees的《My Everything》獻給在天國的父親,唱到經典曲《Marry U》,團員們竟分別坐在全場各區觀眾面前,把麥克風交由歌迷演唱,13人靜靜聆聽滿臉感動,眼淚最多的銀赫聽到一半就淚流不止,臺上臺下充滿感動氣氛與凝聚力,Super Junior也向歌迷宣佈首爾演唱會後,將邁向亞洲巡迴開唱。 

新聞來源:聯合/傅繼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