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星輩出的韓娛圈中,每年都有多個組合宣告成立,同時也有舊的組合成員勞燕分飛。盡快韓娛圈中星起星落,變化莫測,然而組合神話卻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人氣一路走高,成為了韓國最長壽的人氣組合。 

  今年,神話迎來了他們十周歲的生日,同時,ERIC、JUNJIN等多位成員也將紛紛走入軍營復議,“圓滿之年”同時也成為了“分別之年”。在神話走過的十年時間裏,有一個十分有趣的現象格外引人關註。雖然神話是一個整體,十年間從未分開,但是六位成員卻歸屬於不同的經紀公司。平時“各有所屬”,關鍵時“整齊劃一”,這就是神話的“神奇之處”。 

  1998年,SM娛樂繼HOT後又隆重推出了神話組合。後來,隨著一部分成員的合約期滿,SM也沒有再與他們談續約,神話六子完全是憑借著“自覺”才一支團結在一起的。 

  近日,李瑉宇與ANDY在做客韓國綜藝節目《黃金漁場》時曾經提到了這個問題。李瑉宇說:“神話這麽多年來,從未出現過解體的危機。雖然大家屬於不同的經紀公司,但是神話兄弟之間的感情深厚,他們絕對不會拋棄彼此的。” 

  據了解,在合約期滿後,SM娛樂曾表示過希望與申彗星和李瑉宇續約,但是考慮到各自的發展方向不同,李瑉宇首先做出了“跳槽”的決定。隨後,ERIC和ANDY也紛紛自立門戶,自己給自己當老板。申彗星和金東萬在這之後不久也去往不同的經紀公司。目前依然留守老東家的只有JUNJIN一人。 

  在過去的幾年時間裏,神話的人氣從不曾低落,與此同時,神話六子各自的“單飛”之旅也格外有聲有色。ANDY擅長主持節目,ERIC近年來有不少優秀韓劇作品問世,JUNJIN開始進軍中國市場,申彗星和金東萬各自推出了個人新專輯,李瑉宇開始擔任獨立音樂制作人。 

  神話十年,他們成為了韓國最長壽的人氣組合,神話六子在這十年的時間裏,又向著各自的理想和目標不斷前進,成績顯著。為了慶祝神話成立十周年,目前他們除了在籌備新專輯的宣傳活動之外,他們還將舉行大型的演唱會,在演唱會上,他們將為歌迷們獻上《HEY COME ON》、《解決詞》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之作。

新聞來源:騰訊娛樂【編譯/夏天   責任編輯/n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