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線,剛過整點,MSN。
關在房裡,泡了一杯茉香神戶,想著要念書。
i Mini閃著七彩的螢光,我喜歡一個人的午後,這樣靜靜的聽著我愛的音樂。
鵝黃色的陽光灑在石磚地板上,微微閃動,隨風。

天曉得這個春假都做了什麼?
看影片、睡覺、發呆、吃飯、聽歌、偶爾看點書。
明天又要上課了,一個令人不怎麼期待的新開始。
文法、會話,變得不是我期待的,更別提經濟學。
會話期中考,該死的星期三,只能對少數服從多數生悶氣。
翹課的念頭每日劇增,想些什麼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上課,開始又變成我不想承擔的一種責任。

我也想知道,下一刻會演哪一齣。
我也不是很喜歡驚喜,那些會讓我差點窒息。

可惜的是,你不能選擇哪段你想看,哪段你不想看。
似乎這些戲,都被萬能的主安排了入場觀看的人。
撰寫好了的結局,沒人知道下一齣演什麼。
我們唯一知道的,就是此刻我們是不是快樂的。
還有,我們是不是能夠承受更多。
就這麼多。

開學以來的這些日子,天天都演不同的戲。
看多了,眼睛很酸,頭很痛,心很累。

Everything are going without exp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