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2nd ASIA TOUR 'O'CONCERT IN TAIWAN,去年颱風來攪局沒看成,又等了半年,終於這次讓我們順利去看演唱會。這個漫長有短暫的美好夜晚,會永遠在我的記憶中長長久久。



演唱會前記-日本飯真的超會打發時間超有耐心

  整個演唱會紀錄就從上完課直奔小巨蛋領號碼牌開始,中午上完日文飆到小巨蛋,我們領了號碼牌已經是926號以後了,整個很誇張,不過有號碼牌就好啦!然後回家放東西吃午餐買玫瑰花又飆小黃去小巨蛋等待。小巨蛋整個周邊幾乎讓各個應援家族佔據,我們和東方神起學園買了小袋子和紅色氣球,穿著桃紅色衣服的家族工作人員人好親切又漂亮,真好!還和星星應援組拿了紅色星星紙,超可愛的星星紙,辛苦工作人員了!在附近做著聊天觀察其他來看演唱會的歌迷,然後到處逛逛,然後就看到現場開始領取玫瑰花,大約有十幾箱的玫瑰花放在小廣場邊,整個數量龐大,聽說大概有三千朵左右。是說我們自備的玫瑰花比較漂亮,整個透明包裝還有金絲線纏繞,到演唱會結束還完好無缺,帶回家繼續插在花瓶裡。

  等待著這段時間,小巨蛋二樓那裡徒然引起騷動,大家一個勁的往樓上衝,小巨蛋內在彩排,其中一個出口門沒關,所以影約可以在黑黑的小巨蛋內看到彩排中的神起,大家都擠在窗戶邊尖叫,很多在小巨蛋的人都嚇到了。坐在樓梯上等待時,發現前面的女生有可愛的應援扇,發現是日本來的允浩飯,然後我就拍拍她問說可不可以照相,人好可愛又親切的說沒問題,哈哈~真是可愛的允浩飯,後來也很有元剛好排隊也是在我們前面,她朋友是有天飯,排隊時一直唱著神起的歌,還不停的說最可愛的就是有天,好熱情。講到排隊,我們這次簡直是被日本人包圍,排隊的前後左右全是日本人,也不經讓人佩服他們追來台灣的毅力。是說日本人看演唱會可以算是全民活動,根本像是日常娛樂,台灣好像比較沒有這樣,不過昨天倒是看到不少爸媽帶著兒女一起來看,感覺很好!有一對母女,女兒全身紅的運動套裝,媽媽是紅白條紋上衣配紅色的飄飄裙,有夠支持的!還有那種媽媽跟兒子一起來,結果媽媽比兒子更認真看買來的周邊。



  威鴻的動線沒有規劃的很好,排隊的時候很混亂,大家都搞不太清楚有序號正和號碼牌或是沒有號碼牌的該怎麼排隊。終於排隊了又等了大概三個小時多左右,漫長的等待大家互相聊天,隔壁牌的日本飯是昌珉飯,看來是日本看完3rd Live後接著來台灣繼續看,還用3rd Live賣的紫色應援膠帶在胸前貼成MAX,同行的是秀飯,也在手臂上貼了"XIAH"的韓文。而且他們很親切的讓大家拍照,我也拍了~哈哈!然後排在後面的也是日本阿姨,他們就比較沒已有那麼瘋,只是安靜的排著隊。是說,排隊讓我居然在數以千計的歌迷中遇到學妹!喔~真是令人太開心了!後來整個演唱會都跟著學妹在那裡發瘋,一個狂喊"在中~"一個狂叫"允浩呀~"哈哈,學妹也很厲害,每一首都可以跟著熱唱,有練過喔!

  後來終於輪到號碼牌的搖滾區開始入場,為了更快速入場,主辦單位要求大家自行撕下票根加快入場速度,剛好這時又有日本飯來排隊,又剛好在我們後面,基於雞婆的心理,我就回頭跟他們說請他們自己把票根斯下來方便快速入場,我有聽到他們說我日文講得很好,害我心花怒放了一下,進場後我又等了一下揮手跟他們說搖滾C區的入口,其實我只是覺得應該幫一下他們,沒想到演唱會結束後又遇到他們,他們一群人還跑來跟我說謝謝,害我很不好意思趕忙彎腰說不客氣,然後跟他們說請慢走,晚安,掰掰之類的,不過我有點後會沒找他們一起拍照,他們穿的應援衣服超可愛的,好特別說。和日本飯短暫的交流感覺很有趣又開心,看個演唱會讓我練習了一堆日文會話,哈哈,又有動力繼續努力學日文了。



演唱會全記錄-又跳又跳又跑又吼的不只東方神起

  進入搖滾區後,我們站的位置剛剛好離舞台不會太近又不會太遠,整個位子超好,可以隨著五隻跑來跑去,哈哈,有夠幸運。尤其有一次鄭允浩就在我正前方一公尺處,我的媽呀~這傢伙臉真的小的好精緻,小臉允浩加上會閃的眼睛,整個人閃釀釀的害我心裡交通完全癱瘓,眼睛眨也不眨死命盯著看,幾乎整場除非允浩離我太遠只好就近看金花花或是其他幾隻,不然我的眼睛是無時無刻的順著他的方向跑。我們家鄭浩浩的小臉,噢~真的是越看越好看,鄭小臉鄭小臉。

  演唱會就在"In The End"中開場,全場整個嗨翻了。節奏感十足的"幻影"緊接在後,然後是一輯的歌曲-"Million Men"最喜歡開頭的合音,超好聽,舞台上還有個天使在灑鈔票,不過大概只有AB區的飯才撿的到。還有我最愛的"The Way U Are"光是聽到開頭"It's about the way you are"我就瘋了,又跳又叫,一直盯著鄭允浩跳舞,太性感了。大家都很熟的二輯主打"Rising Sun (순수)"一出來全場又嗨了,金俊秀唱的真好,金在在也是唱的很好,昌珉oh~我也跟著oh~,飄飄團最喜歡中間的叢林變奏部分,跟著左右抖動。"Tears... in the water"浪漫的空中潛水延續到"One"深情的演唱,大家都陶醉其中。第一次的MENT,神起各自介紹完後又緊接著講了許多話,結果大家準備好的玫瑰花求婚來不及豋場,神起就唱了"믿어요",現場只好隨機應變舉起玫瑰花跟著歌曲左右搖擺大喊"Waiting for you XXX",氣氛也是很浪漫又感動。

  後面放映個在布拉格拍攝的照片影片,配著字幕全場都專心的觀看著喊著成員的名字,接著唱了"You're My Miracle"相信很多人都看到螢幕上那句"FOEVER CASSIOPEA"那一刻超感動,這首歌真的可算是神起和飯們的約定曲了。第一個SOLO STAGE是Micky的"One Last Cry"雖然開始時沒對到旋律,大概是我們太吵害他沒法聽清楚音樂,可是這次應該算是這們多場下來唱的最耗的一次沒有缺點的轉音"One Last Cry"超好聽的,可以跟小七的版本並駕齊驅了。俊秀的"My Page"熱舞,帥氣的不得了,最後簽名帽落在靠近舞台的飯手中,虧我都準備好要跳起來搶了,布蘭家整個很惋惜!接著演唱了"Hey!Girl"這首我們帶等待時就聽到他們在彩排這首,感覺很熟悉很貼近那刻的心情。昌珉的SOLO STAGE演唱了爵士風味的"When I First Kissed You",之前看演唱會DVD就超愛這首,還一直到轉重看,昨天聽現場整個超好聽的,沒有多餘的舞蹈動作,只有很真摯的熱唱,音沒破又超好聽,而且昌珉的衣服換了,不是演唱會當初那套紅色珮爵士帽,這次換成比較休閒的咖啡色小背心搭白色T-Shirt和牛仔褲,噢!你都不知道我那刻有多想坐下來喝一杯,整個感覺就像在酒吧裡享受一樣。

  SOLO STAGE在中唱"Crying"也很好聽,有點慵懶帶點哭腔的唱法,我們凡妮莎整個陶醉的不得了。我們家浩爹的"Speaks Man",帥氣的舞蹈和我都跟不上的Rap氣勢超強,耍帥穿外套的動作俐落得真的很帥,害我忍不住"OH~"了一下!是說還挺多人在問那個取代東海位子的白衣男生是誰?我們猜是新的訓練生。

  "Dangerous Mind""Tri-Angle"這次本來以為應該是放音而已,沒想到力尹居然來了,獻唱了寶兒的Tri-Angle那段超有power的,力尹本人真的好可愛,還說她覺得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串場時間還首唱了新專輯的"星願"害我們飄飄團和學妹都高興的要命,我和學妹還跟著從頭到尾大唱"星願",只是旁邊有兩個女生完全不嗨,還不時回頭看我們發瘋,哀~不嗨你們幹麻來搖滾區瞪人,去看台區或者更樓上坐著觀賞不是更好,幹麻來搖滾區破壞氣氛?

  搭配前製影片和現場三十多位的臨時軍人演員耍大旗,"O正反合"氣勢超強又帥氣,全場跟著大喊"OH OH OH et's do this."感覺超爽的。我和學妹又是從頭到尾跟唱整首正反合,連rap的部分都完美跟唱,害我好嗨說。"Remember"抒情的合音緩和了過嗨的情緒,大家又靜下來聽著歌自然擺動手上的應援排和螢光棒。不過一放拼裝汽車那段影片全場又爆笑到不行,雖然看過很多次可是還是大家搞笑的演技還是讓人大笑,"Drive"一唱搖滾區又跟著嗨了,神起五隻超可愛的,在全場各角落和大家貼近。

  "You Only Love"也是全場跟唱,打著拍子搖著螢光棒,鄭允浩你唱的這麼深情幹是想害我睡不著就是了?特製的東方神起樂園卡通影片演唱會上居然換成了中文版,搞笑的影片內容逗著全場大笑,愉快可愛的"Balloons"這首大概是整場最棒的一個部份,全場融為一體,神起五隻開著小飛機滿場跑,金在中還飆車,鄭浩號看到也跟著飆車,不過金秀秀就凸槌啦!想飆車結果卡到舞台,後來靠工昨人員過來幫忙推才成功上路,秀秀最後把小飛機停在我們這區的伸降台上,近看真的好可愛喔~金海豚。

  等了很久,熱唱曲"Hi Ya Ya"來了,五隻的情緒也很高昂,金在在更是開心溢於言表,跟著兩個dancer在我們旁邊的走道上熱唱又熱跳,我爸也在伸降台那邊,雖然看到背影和側面比較多,可是還是覺得很開心。演唱"傻瓜"時五隻就在舞臺中央,三百六十度的旋轉抬緩緩伸起開始旋轉,搖滾區和看台區的飯都很開心,大家的視線各自跟著自己最愛的人轉一轉,是說在搖滾區看旋轉台真的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脖子很酸也是其中一項。神起和現場所有歌迷說了一些話後迎來的最後的一首歌"HUG",這次也是演唱了中文版的,又是全場跟唱,Micky害搶了搖滾區的米老鼠手套和超大搞笑眼鏡去玩,鄭允浩還搶了紅色毛巾和不停撿地上道具玩一玩再丟給歌迷們,搖滾區跳跳跳,大家都很嗨也很捨不得。

  演唱會最後在"HUG"愉快的氣氛中落幕,五個人和舞群走到最前面手牽手向全場鞠躬感謝,又走到舞台中央和大家道謝,整個會場大家都不捨得離開,一直狂喊神起的名字和狂叫encore,終於讓神起又再度出來謝幕,五隻沿著舞台跑了全場,Micky還帶著牆來的超大眼鏡搞笑,允浩還拿著手電筒照大家。



演唱會花絮-寶貝們搞笑發瘋耍三八,連舞群耍花痴也都深得飯心

  是說演唱會中神起越唱越嗨,允浩搶搖滾區的向日葵布偶,衝到最前面咬著向日葵布偶大跳妞妞舞,爆笑又超可愛,而且我們家鄭阿浩到最後好像瘋了一樣拿著向日葵布偶亂舞一通。允浩也拿了玫瑰花去玩,噢!可以沒辦法把我的玫瑰花給允浩,我的玫瑰花也想給允浩拿走呀!

  在中也是這邊那邊跑來跑去,不過最常跑的還是我們這一區,凡你莎超開心的,在中最後要回後台時還搜刮了搖滾區的玫瑰花,哈!你是想帶回飯店泡玫瑰花浴嗎?

  秀秀最後要下舞台時又開始發瘋,什麼"你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好嗎?""你們吃飽了嗎?"之類的亂喊,超可愛的。可是聽說秀秀演唱會中被噴出來的火花弄到眼睛,阿~真是擔心,不過好像沒有大礙的樣子,後來演唱都還算蠻成功的,有看到他一直拿毛巾擦臉,大概是在擦眼睛吧!希望他沒事。

  神起和舞群也有拿出一些袋子和盒子表演魔術,又是彩球又是彩帶,金在在那袋好像有小禮物,丟給了看台區的歌迷,真好。搖滾區的我們只能看著飛出去的小禮物感嘆了。神起的舞群男dancer們也都很可愛,也會搶搖滾區飯手中的東西去玩,有一個還把向日葵布偶綁在頭上跳舞,也有人拿了玫瑰花去跟允浩用玫瑰花擊掌。



演唱會後記-場內看演唱會,場外是小型飯聚會

  昨天真的好多日本飯,演唱會結束後出來,除了遇到跟我道謝的那群日本人外,我們走去搭車時也看到不少日本人,前面一對日本阿姨穿著和服來看,我就去找他們拍照,阿姨本來還說不好意思,後來我硬拗終於成功一起拍照,凡妮莎叫我問阿姨最喜歡誰,阿姨把手上的折扇打開,哇~又是允浩飯!害我開心死了,忙著和阿姨拍照,阿姨說一起比"W"然後我又說一起比愛心,默契超好。幫我們拍照的女生也說喜歡允浩,日本阿姨整個嗨了,害做了很可愛的搞笑動作,結果我們三個浩飯乾脆一起坐起來,畫面超好笑。

  追車這種東西真的不可以,別這樣嘛!演唱會順利結束,本來聽說神起很開心,原本預定隔天早上要在台北逛逛玩玩,結果因為昨天晚上追車事件,有飯包車追神起結果擦撞神起工作人員的車輛,又把神起的保母車四周全部包圍,以致於一直緊急煞車,聽說害神起的經紀人輕微撞傷,神起五隻很不開心,原本預定今天早上要出去玩,但是因為這個因素所以全部取消,而後續的行程也不再公開,聽最前線消息是說他們早上十一點多就到幾場候機室等待,下午十二點多離台了。

  下一次的演唱會,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半年一年還是更久,不管多久我們會耐心等待的。不過我想接下來應該會是年底或明年初Super Junior來開演唱會吧?之前看大陸那邊有消息說年底要來台北場。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