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榜,想當然爾~會有接到手軟的詢問電話(你要知道,通常路易家裏的電話可以說是擺著好看的~扣掉我家泰後打回家~最多也不過三通電話)今天接電話,我算算看喔!補習班五通、二伯二嬸、大姑姑、Lulu阿姨、隔壁小孩苡甄、金剛~太多了!後來乾脆全丟給太后應付~(耳朵聽電話聽到痛了~路易可是很少講電話的!)

  電話多得都覺得天要下紅雨了!(可惜只有四個颱風~要進來不進來的亂走!)其實早上我還故意假裝睡覺想說晚點起床再看~不過後來想說~反正結果早出來了,早看晚看還不都依樣~所謂早死早超生~可以早點舔傷口~嗯~不是啦!是作心理療傷~好啦!結果出爐~沒有意外,九月十一日我就是淡大的西語(吼~就西班牙文啦!西語是專業術語!)系大一新生!(哀怨中)

  一早看到電腦螢幕上那幾個正正方方的中文字"恭喜您錄取淡江大學西班牙語文系"時心裡真的是一直在XXXXXXX的~很想說~我不是台灣人我看不懂國字~那一定是外星文!完全不想相信真的去了私立的!(那種瞬間腦袋裡全是錢錢從我身邊邪笑著飛走的畫面真的很痛心呀!我親愛的錢錢~回來呀!)不過還好經歷了收成績單時的打擊~這次調適的很快!(收成績單整整憂鬱了兩天~都瘦了!要減肥的去考個爛試,看到爛成績對瘦身很有幫助!這哪們子鬼建議?!)快速查了一下其他人的"戰果"覺得~還可以啦!我這個三年全靠自己唸書~沒補習還可以有這樣的成績其實不錯了!(這叫做自我安慰)其實後來看看淡大西語系的介紹和分析~其實不錯呀!畢竟淡江西語是台灣西語教學歷史最久的~再加上我本來就頗喜歡西班牙的~一直想說有一天要去瞧瞧聖家堂、去許願池喝水(那個~趕不敢喝要看依下水質啦!)、體驗一下被牛追的感覺~不是!是去看瘋子給牛追的混亂場面!而且這些年淡江出去的學生是企業的最愛(看到沒!是最愛喔!哼哼~輸了吧你~)

  親友團的詢問轟炸一直到剛才結束~這真是辛苦的一天!身理心理的疲勞轟炸到此結束!儘管有人對我的戰果不是很認同~可以說有點~不屑?!(有種你考看看~我才不信你考得過我!貓咪的~)不過還是有很多人給我鼓勵還安慰我~總之~謝謝大家的關心啦!我想我應該會去念!畢竟~不念就只有重考的份,也不是什麼爛學校爛系~是台灣第一的西語系呀!白白浪費時間做什麼!全力以付去念吧!就像fen說的,當去挖掘西班牙的美男子吧!(oni你真的是三句不離美少年呀~)也許像小公主說的"也沒什麼不好呀~只不過學校遠了點~不習慣!"(我兩的國中和高中可都是離家超近了勒~)我也笑說"是呀~以後還可以三不五時去去淡水賞夕陽~去陽明山夜遊之類的~"聽說北投貍淡水也很近~那~順便去泡個溫泉好了!(招手)阿芝瑪~這邊來一盒溫泉蛋!(笑)

  他們(那些不認同的)說什麼其實對我都無所謂啦!反正我不會就這樣算了!等著吧!我要努力衝第一~然後瀟灑的對著淡水say good bye~回到市中心過我的大學生活!
 
  anyway~今年上大學的孩子們!不管結果如何~我們就學微笑pasta的成曉詩"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的心情去迎接新的生活吧!(淚奔)
 
  去睡了~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淡大西語系官網

淡大西語系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