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為了不把我"偵探"的招牌砸了~花了點時間找學長的身家資料(其實沒啥身家資料可言~),盧廣仲(照片中拿著吉他背對你的這位是也!)7月15日生日的O型人,自稱是個半調子的大學生,那麼剛好的就是念我們西語系的!(o mo~正好是我的學長呢~pero不熟!),是去年金旋獎(全台校園歌曲大賽)創作組第一名、創作組最佳人氣獎和最佳作詞獎三項大獎的得主。雖然才學吉他不過兩年多,但是自彈自唱的功力獲得風和日麗唱片的欣賞,在10月22日發行個人首張EP-淵明。在我弄到淵明之前~大家就先聽聽看廣仲學長去年得獎的作品吧!

  學長去年的得獎作曲名"阿大岩壁",以"岩壁"諧音“延畢”,講述某些大學生在求學時可能會遇到的大問題“延畢”,歌詞蠻有趣的~那句"今天東西全部還給你"經典呀!剛好是老師們最常說的:你們都把我教的還給我了!哈~。路易覺得學長的唱腔~挺慵懶的!哈~不過吉他編曲真的很不錯~哇尬意!


歌名:阿大岩壁
歌詞:林以樂+盧廣仲
編曲/演唱:盧廣仲


不要 睜著大大眼睛
不要 屏住你的呼吸
不要 一直耍壞脾氣
不要 裝的假惺惺

每一次見面 都像是夢境
不記得你所說的 點點滴滴
這些東西今天都還給你
變成一場無止盡的逃命

(Chorus)
不要放棄 還缺個證明
到底行不行 是誰在決定
山窮水盡 是你找毛病
我只問 可不可不可不可以 再讓我重新
(給個機會 有什麼問題)

I do believe 就一鼓作氣
攤開雙手 有夠髒兮兮
到底行不行 是我來決定
卻只問 可不可不可不可以 再讓我重新

我要 創造台灣奇蹟
我要 總是討你歡心
不要 今年被延畢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盧廣仲22日發行的個人第一張EP-淵明,使用中國一代詩人"陶淵明"轉成“逃”淵明,有點台灣式的無厘頭諧義(一度讓我覺得~學長你唸中文系的喔?這麼愛玩文字遊戲!)這首歌我還沒聽過啦!歌詞我還蠻喜歡的!



歌名:淵明
歌詞:盧廣仲+小玩
編曲/演奏/演唱:盧廣仲


HEY I GONNA GO
I BOOKED THE TICKET BEFORE
HEY I GONNA GO
THE RULE,WE BROKE IT ALL
難聽的話待會再説
晾乾的襪子我還沒收
腦袋裏全是不聽話的念頭

HEY I GONNA GO
WELL DON’T SAY ANY WORD
HEY I GONNA GO
MY WORLD YOU CAN’T CONTROL
難過時候寫信給我
時間它不會倒著流
這次我說走一定會走

不需要別的人那虛僞的問候
別再想過去的是不是朋友
這世界有沒有屬於我的角落
不要想要找到我隱形在這地球

HEY JUST LET ME GO
I KNOW WHAT I TRACING FOR
HEY I GONNA GO
THE DAY WE’LL SAY HELLO




盧廣仲的單曲"淵明"哪裡買?

佳佳唱片    全省門市
五大唱片    全省門市
院子Cafe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93號1樓  (02)27078648
胡同飲集聚場  台中市精誠9街16巷3號     (04)23198378
生活會社    嘉義市民生北路39號      (05)2166979
吉他學院    台南市東榮街58-2號      (06)2743373
步道咖啡    高雄市中正二路67號      (07)2231881
網路郵購    http://www.agoodday.com/tem00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