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小恩成《流星花園》西門的戀人。有“小河智苑”的金小恩確定出演KBS2TV《流星花園》扮演金範的戀人。劇中金小恩將扮演具慧善的好朋友小優。跟活力十足、明朗自信的杉菜(具慧善飾)不同,小優是個非常有女性魅力的少女。但是不論什麽時候杉菜遇到困難時,小優都會在旁邊像人生經驗豐富的大人一樣給杉菜出主意,是個內柔外剛的角色。特別是金小恩預計將跟F4中金範上演對手戲,兩人將共同譜寫出一段甜蜜真摯的愛情。

  金小恩憑借2005年電視劇《姐妹海》出道,之後又出演了電視劇《悲傷戀歌》、電影《飛吧,爸爸》、《優雅的世界》、《兩個人》等,贏得了不少的人氣。除了拍攝KBS2TV《流星花園》之外,金小恩還將出演明年年初的大型歷史劇《千秋太後》。

  目前為止最美的小優出現了!這樣看下來~演員陣容論外型韓版的"整體演員"外型都是最高檔的耶!雖然我真的覺得道明寺的那顆捲捲頭比日版松潤的那顆還要誇張,真的看了會大笑。不過韓版的製作團隊整個好可怕~找來的演員都講求美型,他們是打定主意要用原著的故事然後拍出"整型版"的流星花園是吧?漫畫裡原本沒幾個俊男美女,到了韓版就全成了俊男美女。看能有多華麗多美型多誇張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我個人非~常~其帶生菜小新郎的演出!屁股重拉小提琴的畫面好想看喔!是說~心有點偏到演西門的金範身上,劇照實在是很帥氣,造型服裝是所有腳色裡最好看的,好有名門的氣質呀!大心~相關資料正在整理,過幾天會做有最新的介紹,因為我很龜毛~圖文一定要美才要放!哈!


韓版流星花園赴美取景
  韓國KBS電視台為了要打造不一樣的韓版「流星花園」,製作公司將帶著金賢重、金范、金俊、李民浩、具慧善等主要演員,將前往美國紐約取景,據相關工作人員透露,劇組將在美國進行10天左右的外景拍攝工作。

  據韓媒指出,前往美國進行外景工作拍攝的場地,都是相當有名的觀光盛地,主要拍攝的劇情是花美男4人組和具慧善之間的互動。據了解,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流星花園」的電視劇,台灣和日本都已先後翻拍為電視劇,並都創下叫好又叫座的口碑,讓韓版「流」劇也在開拍前,尤其劇中4位花美男在螢光幕上都相當搶眼,更是深受關注。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專稿/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