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BC電視台綜藝節目《星期天之夜:我們結婚了》中,當紅女聲組合“少女時代”成員泰妍將成為笑星鄭亨敦的新搭檔的消息在7日傳開後,在網上正引起軒然大波。MBC方面在7日接受《體育朝鮮》採訪時表示:“鄭亨敦和泰妍在本月5日結束了拍攝。由於目前製作組正在罷工,因此他們與以合同工為主的製作班子拍攝了第一期節目。”作為“假想夫婦”出演這一節目的鄭亨敦、泰妍將替代最近決定離開節目的Crown J和徐仁英。

  鄭亨敦在去年3月《我們結婚了》開始播放時,與通過出演KBS二台電視劇《美女們的嘮叨》深得人心的日本女性紫神軒舌成為“假想夫婦”,但由於性格不和兩人分了手。最近,根據節目編排,鄭亨敦住進Crown J和徐仁英“夫婦”的家里,又重新出現在《我們結婚了》中。這次,他繼紫神軒舌後,將泰妍迎娶為第二個“假想新娘”。在該節目中,與比自己小11歲的泰妍結婚的鄭亨敦是“再婚”。消息一傳開,《星期天之夜》觀眾留言板上從當天下午2時開始出現2000多條留言,引起了軒然大波。

  “少女時代”與“Wonder Girls”一起被認為是最佳少女組合,以她們的粉絲為中心,大多數人反對泰妍和鄭亨敦成為“假想夫婦”,例如,有網民在留言中稱“再婚都趕上援助交際水平了”、“反對泰妍和鄭亨敦(假)結婚”等。網名為“usun****”的網民在觀眾留言板上說:“無法理解為什麼讓鄭亨敦和年齡差距很大的泰妍成為‘假想夫婦’。請選出能夠進行正常婚姻生活的正常的‘情侶搭檔’。”一位叫“rudalXXXX”的網民炮轟製作組稱:“結婚是在玩過家家嗎?這是製作組為提高收視率在利用(青少年明星泰妍)。”部分網民還對鄭亨敦留下惡意留言說“要幹掉你”、“不要有肌膚接觸”、“在晚上走路時小心點兒”等。
  相反,部分粉絲稱“如果譴責鄭亨敦,反而會損害泰妍的形象”、“不要成為沒有水平的泰妍粉絲”,從而呼籲其他網民克制留下惡意留言。還有網民稱“這只是綜藝節目而已”,並指出這些熱心網民反應過於敏感。此前,在《我們結婚了》中,與“Super Junior”組合成員強仁作為“大學生夫婦”出演的演員李允智最近也因為“Super Junior”的熱心粉絲在她的迷你小窩留下很多“請克制肌膚接觸”的留言而備受折磨。

少女時代泰妍和笑星鄭型頓在《我們結婚了》組成情侶 開始了新婚生活
  少女時代的泰妍和鄭型頓在《我們結婚了》節目中開始了新婚生活。MBC人氣綜藝節目《Sunday Sunday Night-我們結婚了》節目中,泰妍和鄭型頓作為新一對情侶參加到了節目之中。5日,少女時代的泰妍和比她大11歲的新郎鄭型頓首次在節目中相見。鄭型頓將和自己的小小新娘開始他們的新婚生活,顯得異常的高興。在這個月的節目中,孫譚菲-MARUKO、火曜雨-歡喜、強仁-李雲智等情侶將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節目。 

鄭亨頓和泰妍成為了《我們結婚了》的新夫婦
  喜劇演員鄭亨頓和少女時代成員泰妍(音)成為了MBC電視臺《星期天晚上——我們結婚了》的“新夫婦”。他們作為在《我們結婚了》中退出的Crown J和徐仁英夫婦的接班夫婦,於1月5日進行了首次拍攝。

  鄭亨頓曾於2007年3月與saori扮演過假夫婦,但兩個月後因性格不合而分手,之後便僅擔任《我們結婚了》的主持人。而且直到最近還出演過“螞蟻夫婦”Crown J和徐仁英家的寄生蟲。年齡相差11歲的鄭亨頓和泰妍夫婦從播映開始便得到網民們的熱情關註。因此,最終決定2009年的《我們結婚了》夫婦是火曜飛和Fany、Marcos和孫譚菲、強仁和李允智(音)、鄭亨頓和泰妍等。

新聞來源:朝鮮日報中文網/新浪娛樂/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