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人氣組合東方神起成員扮成F4的“花樣男子”影音成了最近的熱門話題。幾位網民最近網上登出了KBS2電視臺熱播劇《花樣男子》的山寨版影音,領銜F4的便是東方神起的5位成員。該影音被製作成了帶有劇情的"花樣東方",東方神起成員分別被山寨成F4中的具俊標、尹芝煦、蘇二貞和宋羽彬的形象。因為東方神起有5名成員,所以其中一人要男扮女裝飾演金贊蒂,這可說是“花樣東方”的一大特點。尤其是,細亞俊秀版金贊蒂的影音更是火爆異常。(相關視頻請入內觀看~妙阿!妙呀!)

  “花樣東方”影音在網上迅速傳開,引起了強烈反響,這同時也體現了《花樣男子》和東方神起的超強人氣。另外,東方神起2年前就接到過《花樣男子》製作方出演邀請的事實被爆出後,更是引起了關注。






新聞來源:朝鮮日報
影片來源:youtube_vickys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