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很多天沒記東西
每天下班衝回家看妻子的誘惑和賢內助女王
我可能老了
最近居然很愛看這類婆媽劇
可是週遭的親辜也都在看
所以是大家都一起vieja了


/// 09.07.20 (一)
都還沒醒就接到小公主來電
最後的談話主題居然是妻子的誘惑
"那個什麼橋彬的到底憑什麼當主角"
半夢半醒真的不要講手機
睡個回籠覺都在想why why why

休假日果然擺脫不了shopping魔咒
媽咪和我找了個光明正大的藉口
"全聯新開幕 我們該光顧"
拉著推車拿了錢包說走就走
湯湯水水吃的喝的用的衛生用品
果然不出所料又是一大車


/// 09.07.21 (二)
休假完上班最讓人討厭
就跟平日放假完要回歸學校的心情一樣
很讓人不愉悅
就很想對著天空大喊
天天放假不可以嗎?

還好說忙不忙說累也不完全是
只是總感覺每到一個階段
好像就會有點倦怠
跟剛開始的興奮期待
已經走得有點太遠


/// 09.07.22 (三)
賢內助女王登場
人物設定實在太好笑
當初沒追完這次我要好好看完
金南珠老公來客串警察
勸俗辣溫達修從橋頂下來
一句"我有鼻炎不能長時間吹風"
居然可以讓我媽咪笑翻

最寶的還是千智愛
這個女人當老婆其實沒啥不好
單純又鬼靈精
能幹又會算
可惡之餘也很可愛
生活多有樂趣


/// 09.07.23 (四)
買了好幾本韓國旅遊書
趁著沒啥客人在排想去的行程
光是首爾想去的地方就很多
有趣的店家倒是佔絕大多數

看下來大概要定居下去才走得完
可能不是三五天的viaje可以解決
真的很想去韓國給他住個半年一載
台北的天空我已經厭倦了
大概


/// 09.07.24 (五)
國旅卡潮又出現了
上星期沒什麼感覺
這禮拜五又變成客滿的狀況
三個人當班仍然覺得很忙很累
而且聽說是因為新規定上路
一定要刷才可以用
所以來會館刷卡的大叔阿姨又更多了

今天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那十份餅乾
五片一份要五十塊
對於我這種"散甲郎"而言挺貴的
爽快的阿姨一口氣帶十份餅乾要送人
是說我們的手工餅乾好吃是事實
只能說公職人員其實很有錢很有錢

傍晚君川爺爺call我說要來
他老人家要來附近看戲居然沒約我
去年的掰啦女孩真的很不錯
今年沒看到金剛換道具的臭臉我不甘
希望八月初有時間去看台藝大的公演

p.s今天吃了兩次晚餐
   慘了

09.07.25 (六)
下午的一場無盡的雨
把所有熱情都澆熄
雨滂沱得下
天空一下又一下的閃得讓人心驚
雷轟轟作響
心也跟著沉下

今天嚴肅的事還真不少
職場果然是個可怕的地方
我只能說小朋友是最可憐的
大人們只站在自己的立場思考做事
但對孩子來說是保護也是傷害
唉唉唉

沒有婆媽劇可看的週六
好無趣

但我被鄭小臉的新聞嚇到
終於輪到你要當主角了
還是電視劇工廠MBC耶
"向大地頭球"準備開機
我想最忌妒的飾金海豚

九月韓劇越來越有看頭
應該說是美男的天下很熱鬧

>> 電視劇
Dream:金範、孫淡妃

IRIS:李炳憲和TOP
大地的頭球:鄭允浩、高雅蘿
天國的郵差:金在中、韓孝珠
天堂牧場:沈昌珉
原來是美男啊:張根錫

>> 電影
為什麼來我家:勝利

BIGBANG對上TVXQ
真的是韓國兩大團的螢幕人氣戰
完全就是吸睛呀吸睛~

09.07.26 (日)
隔了好久上早班
本來想有個悠閒的早晨
沒想到就在我DUNKIN烘餅吃到一半
人客就來了
忙得要命還被電鍋燙到
熱水噴到的痛讓我真的很想飆國罵
還好緊急處理還不錯
大家拿了很多藥膏給我
下午幾乎看不到燙傷的地方
yes

兩點半下班
回家吃完韓式涼麵就懶得動
所幸窩在沙發上轉節目
外面在下雨
無聊想出去透透氣逛逛也沒輒
閑得還真讓人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