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韓國歌壇新星“魔高裴”的MV拍攝,韓國歌壇最耀眼的明星東方神起的有天、SJ的希澈和神童、強仁,還有god組合的樸俊亨及韓國歌壇天才Eru聚集一堂,爲MV親身演藝。

  13日開始已經進入拍攝的魔高裴新曲《飛行少女》的MV,也邀請了韓國小演員金香氣,飾演一代音樂神童。其他東方神起、SJ、Eru等大人們,將飾演受邀音樂神童音樂會的幸運音樂者,紛紛前來一同演奏最美麗的音樂。另外,god的樸俊亨飾演一名街頭畫家,而金長勛扮演街頭表演的音樂者,充滿詩意的演藝60年的音樂世界。

  已經倍受關注的韓國歌壇魔高裴將在26日首次公開單曲《飛行少女》,而本次拍攝的MV也會在相同的時間公開,敬請期待。

  韓國神秘女歌手magolpy首度亮相,白髮造型搶鏡。因為邀請了眾多知名歌手拍攝MV,而受到關注的新人女歌手魔高裴,在不久前首次公開亮相。

  魔高裴(Magolpy)的出道專輯由韓國著名音樂人尹明善擔任監製,並邀請了東方神起、Super Junior、GOD、ERU等歌手拍攝MV,因此在還沒有亮相之前就已經成為了受人關注的歌手,名字一直都是韓國各大搜索網站的熱門搜索關鍵詞,但是魔高裴的樣子卻一直都沒有公開,這也讓歌迷們對這名歌手的好奇達到了最高。

  而在不久前公開的魔高裴新專輯封面中,魔高裴的樣子第一次被廣大歌迷所熟悉,據悉魔高裴的名字取自一句韓國自古以來的俗語的最後三個字。魔高裴的首張單曲碟將在本月28日發售,屆時魔高裴將以主打曲《飛行少女》正式開始歌手活動。



拍攝現場充滿60's音樂氣息



當紅藝人集結一起位新人歌手拍攝充滿藝術氣息的音樂錄影帶...香氣好小隻^0^



Super Junior的神童與希澈...神童看公主的眼神非比尋常呀!!




帥氣的鋼琴師有天



這架風琴古典小巧得好可愛...我好喜歡!!



美麗的小提琴手希澈...噢!! 真的好忌妒...



金髮街頭畫家樸俊亨


小小圓圓的金香氣



她是圓滾滾有馬桶蓋的可愛童星金香氣




穿著很奇特貴族風的街頭藝人金長勛...好像是去參加X-man那套?!



正在發呆的吉他手Eru (李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