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晚餐前,先去NOVA逛了一圈,順便問了燒錄器的事。基本上決定好要買哪一台了,就等星期天拉著我親愛的金主去抱回家。本來要去怡客享用晚餐,結果這麼大一間店居然沒座位給我們用餐!整間店都客滿了,不過很多都是那種兩個人卻佔用四個人的位子。尤其是一進門的那對情侶檔,只有一杯水還給我賴在那裡講電話!惡狠狠的瞪了講電話的雄性動物一眼,不甘心的去找其他餐廳。結果,丹堤也好,咖啡廳也好,午茶時間到處都是人。最後轉來轉去找到一間里豆咖啡廳,餐也蠻便宜的就進去了。便宜的餐居然五點才開賣,乖乖聽從服務員的話去二樓等時間到。在二樓等待的時間,我和凡妮莎講"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劇情給阿布聽。等我們講完才發現太吵了~旁邊四個男生正在用功K書說,米安~

  講完四集劇情剛好時間到,點了餐回到二樓繼續等,配著加了糖也不甜的紅茶。等了又等終於阿布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來了!好好吃的感覺~想說我們點的泰式酸辣鱈魚飯應該也快來了,結果~店裡的油炸鍋居然壞了,我們只好也改點義大利麵。又等了大概快二十分鐘,看著服務生端著義大利麵走過來還很開心。沒想到他走過來繞過去又帶著面走掉了!最後居然端給對面的妹妹!阿凡看到又叫又敲桌子"先給年輕妹妹就是了!?"氣到差點翻桌。還好一分鐘後他就端著我們的麵來了,也因為面好吃所以他被原諒了!哈。

  今天所有學生都到了,包含我們去墾丁被電到的艾瑪小姐!還有兩個上次沒見過的阿姨?還是應該叫姊姊?隨便啦!哈~然後就是一連串安娜老師的問候攻擊(?)大家又開始講起上個星期做了哪些事。後面兩個小時的課,比起第一堂課,變得漫長。三個小時其實算都在複習,或者,應該說在練習對話。如果上次的三個小時像是造句練習課,那今天的三小時就像是會話課。

  菜單與用餐的會話,算是我們比較不熟悉的,即使已經上過了。不過當時在學校上課的時候,剛好都在趕課當中度過,簡單帶過去。雖然沒有補充菜單選項,不過基本應答對話還是有教過。今天比起上次沒有這麼沮喪就是了。不過還是覺得要在更努力復習,班長就挺厲害的。雖然他老是喜歡呵呵呵的笑~還是用CC的方式,我有點傻眼!不過人很好,也很親切,還幫忙教阿姨不會的部份。安娜老師有說:Es un buen hijo.恩~還去寺廟幫忙真的很神奇呀!

  明天要趁家裡有客人開著冷氣,要來整理今天的筆記和下星期上克要用到有關衣服的資料,黑嘿!希望這樣我們下次的表現可以更好。淡大西語~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