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性六人組Battle重返樂壇了。他們第一張單曲專輯"Crash"多少有些沉重感,而這次他們擺脫了以往的歌路,帶著講述甜蜜,率真的愛情故事的'說'回到了歌迷面前。"Crash"的曲風強調了電子吉他和架子鼓的節奏感,呈現了強烈的形象,而"說"的歡快的樂曲和可愛的歌詞則讓人們眼前一亮。

  不僅如此,Battle最近還在某音樂節目中嘗試了漫畫人物的Cosplay。成員Ryu模仿了"七龍珠"的主人公"孫悟空",申基賢扮演了"小王子",陳泰華模仿的是"虎克船長",輝燦模仿的是"哈裏波特",而Chris模仿的則是"皮諾曹"。他們的變身吸引了許多Cosplay愛好者的關注。泰華說:"以前我們的頭髮是黑色和銀白色的組合,那麼現在的造型就是粉紅和白色。"

◆穿著與年齡搭配的服裝,人氣也大大提升

  "我們進行了180度的大變身,由於Battle是偶像組合,所以我們希望在第一張專輯裏面展示我們的現場演唱實力。因為我們不想聽別人說我們是只有外表沒有實力的組合。因此我們創作了許多能展示實力的歌曲。而這次我們將和大眾走的更近。"(Ryu)講述女方希望對於愛的高柏猶豫不決的男人現在就說出自己新聲的歌曲"說"是由樸孝新的"記憶像愛情"以及BoA的"亞特蘭蒂斯少女"的作曲人黃成帝制作的。"我只知道愛,一想到你我就睡不著","我的雙腿在顫抖,我被你的愛情之箭射中"等可愛的歌詞為歌曲增添了歡快的氣氛。

  除了"說"專輯中還有輕快的舞曲"Hey Yo"和抒情曲"故障的心"。Battle放下了肩上的力量重新回到了屬於自己的年齡,心情就好像是穿上了非常合適自己的衣服。Lyo說:"與上張專輯的宣傳時期相比這次的壓力要小多了,在舞臺上的表演也非常的輕鬆,開心。""說"這首歌曲在各大音樂網站上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並且獲得了大眾的好評,他們與大眾更加接近的目標終於達成了。使他們決定與歌迷們走得更近的原因是泰國和中國的演唱會。

  Battle今年5月在泰國舉行了演唱會,3000多名歌迷參加的演唱會大獲成功,6月1號他們在北京的百周年紀念館內舉行了小型演唱會也受到了大眾的關注。Ryu表示:"我們本以為泰國大眾不怎麼認識我們,但是意料之外的是來參加我們演唱會的人特別多,令我們非常吃驚。”實際上,Battle的經紀公司還曾擔心沒有什麼歌迷到場。但是這一切都是杞人憂天。Battle抵達泰國機場的當天,一共有2000多名歌迷到機場接機,而Battle下榻的酒店大廳附近也有200多名粉絲等候著他們的來臨。

  Battle在中國的演唱會也獲得了成功。Chris回憶說:"不僅是我們的歌迷還有北京大學的學生來參加我們的演唱會,因此曾擔心演唱會氣氛會變得尷尬。於是我們決定就算大家沒有什麼反應也會認真把演唱會進行下去。但是現場所有人都非常喜歡的我們的演出,讓我們感到特別高興。" 


◆繼泰國,中國之後將進軍日本市場,國內活動也不會怠慢

  跨越國境與歌迷們接觸的第一個力量就是歌曲和舞蹈,但是Battle的成員們的語言能力也功不可沒。首先在美國上高中的Chris擁有卓越的英語能力,而Lyo曾在中國留學,因此能說流利的中文。輝燦為了組合進軍泰國市場專門學習了泰語 ( 什麼?現在搶成這樣?連泰文都要學?好厲害!),現在基本交流已經沒有問題。

  成員們的歌迷層也是多種多樣的,Ryu的姐姐歌迷特別多,而Chris和泰華則受到了許多中國歌迷的喜愛,Lio在中國和泰國常常會受到記者們的個人"攻勢",輝燦在中國演唱會上用中文演唱了"童話"而受到了當地歌迷的青睞。而美少年申基賢的歌迷層也非常的廣。

  6個人6種不同的特色,Battle繼泰國,中國之後將進軍日本市場,他們的目標是成為亞洲明星。"全部的成員都開始學習日語。在日本將展開本地化的戰略。( 啊啊~又是日本!)會不會只是在泰國,中國和日本等海外國家活動?就算是在國外受到了認可,那也只是一半而已。我們在國內也會非常努力地宣傳,希望能受到國內歌迷的認可。因此,我們希望能成為真正的亞洲明星。"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