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十多天,終於~今天晚上拿到創刊號啦!比我想像的大本一點,封面觸感很不錯,唯一的敗筆試玫瑰包裝的時候把封面最上面熱融出兩條壓線,可惡!封面人物就是SM當家第一團體東方神起!這款封面從一個多月前就橫掃一堆人的心到現在,之前都只是在電腦上看到封面照,這次真的拿到實體本,整個覺得~好爽!

  總共156頁的雜誌,圖片都非常精美,光是東方神起的部份就從第10頁一直到第55頁都是,東方神起飯絕對會喜歡!內文除了東方神奇的專訪、包包大搜查;還有寶兒的專訪,安七炫個人專訪也有8頁之多,超級推Kang Ta的這幾面,照片拍的非常好看!Super Junior專欄部份,這一期只有韓庚、強仁、藝聲、銀赫四個人,不過四個人也佔了16頁,每一面都是整版的照片,拍攝很清新自然,可以看到私下活潑的好兄弟玩耍的樣子,而且~一定要說:四隻的個人照超好看的!韓庚和藝聲兩個人拍的超清新可愛,銀赫整個走帥氣帶點小憂鬱悠閒路線,強哥是魅力半熟男路線,兩張角度都抓的很好~看起來清瘦自然。然後我還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庚寶~你的腳也太漂亮了吧!白皙又看起來沒啥腳毛?(是印刷的問題嗎?看起來真的沒啥腳毛耶!羨慕~);後面還有SM當家女演員李妍熙的時尚穿著,天上智喜的的日常紀錄,拍立得式的小照片每張都非常可唉!

  此外除了SM當家藝人,雜誌裡也有其他藝人的專訪,例如"酷賴之味"還有幾位音樂人專訪。後面還有"NEXT STAR"專欄好像是新人介紹的樣子,三位也都是有潛力不同性質的花美男呢!當然,這本雜誌也像其他雜誌一樣最後面也有關於最新娛樂新聞、書籍、音樂、電影的介紹,還有推薦一個旅遊地點以及星座運勢。最後的一個專欄是"LIVE STAGE_KOREA"主要是演唱會現場照,這次是東方神起"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韓國巡迴演唱會以及"LIVE STAGE_JAPAN"神起在"2nd live tour 2007~Five in the Black""日本演唱會現場照,這款現場照非常清晰!倒數兩三頁是各家義仁的祝福簽名,就像之前曾經說的,不只韓國國內知名藝人,連日本台灣的藝人都有簽名祝福,其中讓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一個人就是信樂團的阿信!噗~真的是怎麼想都非常神奇!

  創刊號實在很不錯,而且我很喜歡這本雜誌的排版,簡潔明瞭,連封面也是很走簡約路線,都不會因為雜七雜八的副標檔到封面人物,內文的排版也是很好,字也不會太小,跟圖片的搭配看久也不會覺得累,不過韓文也沒懂多少,比較會說~看還是只會唸音,可惜看不懂那些訪問內容就是了。下學期真的要去旁聽韓文課,我要努力成為看的懂韓文雜誌的孩子!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