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前年台灣觀光廣告這個"茶桑泡茶篇溫泉篇"在日本的廣告,再看今年由台灣花美男四人組F4代言的台灣觀光廣告,真的覺得~今年很不錯呀!不過不知道之前出包的所謂觀光局投資拍攝的觀光偶像劇到底啥時要登場?聽說之前的問題解決了,最近開拍是這樣嗎?不過女主角是誰?怎麼沒給點消息?

  除了咖啡汽車廣告外,這大概是頭一次讓我覺得台灣有不錯看的廣告!這支F4代言的台灣觀光廣告,拍攝的手法沒有多餘的廣告台詞,從女主角胎開故宮地圖,言暴龍在故宮裡參觀,孝天變魔術般的點燈,也點燃了都市的夜燈;仔仔玩戲偶,帶出台灣很多老街景點,還有平溪的天燈,Vanness掬起水中的天燈綻放出台北101的煙火,整個廣告還挺流暢,畫面一個個都有延續的感覺,最後來一句"Wish to see you in Taiwan!"簡單明嘹,不輸給韓國和日本拍攝的觀光廣告。下面這個是韓國版的還有這個是日本版的,其實廣告內容都一樣,我不知道差別在哪裡耶?差別大概就是最前面寫著Korea和Japan吧?


  個人覺得下面這個由妻夫木聰代言的日本ANA國內觀光廣告,雖然不是針對外國人觀光,而是針對自己國家國內觀光族群拍攝的,但是拍起來的質感也很不錯,整個廣告走文藝清新路線的,背景音樂還是我很喜歡的一首英文老歌,忍不住都跟著哼起來了!

  還有這個是台灣女演員賴雅妍代言的日本觀光廣告,觀光振興協會製作的,整個是很熱鬧的氣氛,也是所有廣告裡目前我看到最長的一個!不同年齡層喊著"YOKOSO!JAPAN"(歡迎來到日本!)感覺很棒!尤其是小朋友那個~哇塞!整個超可愛!

  再來這個是韓國觀光公社的這個由韓國天王Rain代言的觀光廣告最近應該常看到,廣告一開始感覺是中國風,不過隨著穿著韓國傳統服飾的舞技者登場就可以知道是韓國了!現代與傳統不斷交錯的這支廣告感覺很不錯,與台灣比較文靜的廣告相比,這支是屬於比較動感的,個人覺得穿著傳統韓福的老人在高速行駛的快車裡用手機看足球賽,這樣一個傳統與現在的結合概念很棒!

影片來源:台灣觀光局/韓國觀光公社/日本ANA觀光/觀光振興協會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