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一年,再度參加這種大活動,我是老人家吧!

高中學生會一天到晚辦大活動,又要忙著編校刊,天天忙到翻掉。
不過,那種無時無刻東奔西跑,沒時間吃飯睡覺的日子,久了也習慣。
今天,三蘆迎新茶會還不錯,只是回家整個累掛,用爬的。
因為~我居然又從中山站一路走回家,整個就是瘋了!瘋了!

早上去戶政事務所辦完事就衝往淡水去準備茶會了。
本來想說大家都忙我晚到怎辦?還好到的時候才開始準備。
不過其實大家動作都很快,男生們真的很辛苦呀!
一大早又是搬東西、又要弄場地設備,還要排座位。
位子喬來喬去終於搞定,一組真多個位子。
不過也不是說我們女生都閑在那裡呆。
我和阿凡兩個比較可憐,後來都在外面吹熱風整理資料。
那一疊資料真不是蓋的,編號完有一百人份,不過最後居然不夠!
排流程還算OK,也讓我們稍微吹到冷氣。
是說~準備時間的音樂很不合我意耶!
大哥你狂放中文抒情曲,害我整個很沒勁~沒力。
好說辦活動也得放個High一點的,我都想搶電腦放BIGBANG的歌了。
不過整場茶會的音樂是真的很不錯,音效整個棒透!

時間接近中午,嘟嘟喊餓,跟著我們也都餓了。
買東西吃的買東西吃,繼續準備的準備,休息的休息。
然後可憐的帶人組高妹那幾個男生就前往捷運站等人了。
我和阿凡比較懶,決定留著繼續整理資料然後等吃的。
我們默默的整理起資料,一份一份的確認,想著等下怎麼樣怎麼樣。
然後有某幾個也默默的從旁邊經過,默默的丟出"辛苦了~"。
唉喲!害我和阿凡一直"喔!",你們這樣很好笑好可愛耶!
就在我和阿凡、阿布、嘟嘟吃得很開心的時候-嗯?這些人是?
我的媽呀!孩子們你們會不會太早了?現在才十二點多耶!
姊姊我很可憐正在吃第一餐,你們已經殺上來了?
匆匆把吃得往旁邊一堆,開始忙碌的接待。

零零散散,三三兩兩的成群慢慢出現,解決完繼續等。
然後是誰跑出來跟我們說"第一批馬上就到了,準備一下。"
然後我們就確認起資料,開始等人。

"轟轟轟~咚咚咚咚咚"腳步聲伴隨談話聲由遠而近。
來了!來了!我看到帶人組很悠哉的走過來了!
舉起手要大打招呼,看到高妹身後那群就僵掉了。
"喔!來~"我的鄭允浩呀!這是多少人?
整個茶會超乎預期的人多,第一批就來了七十幾個,手忙腳亂。
第一批在混亂的簽到和領資料後,我和阿凡、阿布都傻了。
還好沒事的男生們來幫忙處理,不然我都想從樓上跳下去算了。
趁第二批人還沒來,趕快把蛋餅吞完,再把資料整理分配一下。
這期間,我們手機也是不停響-學弟妹打來找人找位置。
講不清楚我還把手機丟給執行長解決,哈!口媽喔!
幾十分鐘後,第二批就來了,還好這次人~沒那麼多。
不過資料整個嚴重不足,只好委屈學弟妹幾個人合著看一份。

接著茶會很順利的開始,也很順利落幕,氣氛也一直都不錯。
今天阿牛整個很棒,講男宿的時候大家都很熱絡,你好棒!
不過最後開收據那個點,整個很亂七八糟。
第一次看到錢有討厭的衝動,哪來這麼囉嗦的東西?
收錢開收據,還差點被學弟誆好過名單,還好我記憶力不錯。
那個Golden小朋友,你以為收據那樣拿著就不會被我發現1和4有差嗎?
你忘了你的收據是姊姊我開的,我記憶力很好的說!不過算你乖啦!乖乖招認。
沒騙到學姊回家跟你爸媽哭,誰讓你名字那麼顯眼好記。
嘟嘟也很辛苦,整場主持下來也挺累的。
不過最辛苦的是我們社長老大,從早到晚狂忙。
所有成員也都超辛苦的,男生們還得收場地排椅子,辛苦耶!

沒想到今天茶會會來這麼多學弟妹,感謝你們看在我們辛苦打電話的份上來了。
真的是太感激的,尤其本來感覺不回來的居然來了!噢!我都快哭了。
而且我們還遇到自己系上的學妹,都很可愛。
學妹~以後要好好相處,有問題隨時給你問個夠!

檢討會開了很久,從室內開到室外,一直到天黑。
大家很認真的從頭到尾仔細檢討細節,也提出很多想法和問題。
突然覺得又回到的高中學生會的感覺。
不過昨天整個氣氛很平和,不像我們當時開的是"砲轟大會"。(笑)
今天開完會辦完活動,相信下次會更好!
三蘆~懷挺!

檢討會結束我們就去紅茶亭吃飯。
老闆一看我們來就說"你們終於來啦!"
對呀~我們昨天有預告嘛!
我們在看菜單時,老闆娘也從廚房裡跑出來"噢~你們終於來了!等很久耶!"
"老闆娘哩尚甘心啦!"哈哈~對呀!我們來討食了。
吃著美味的晚餐,邊聊著天看著雜誌,感覺很好。
今天還給老闆招待到,飯錢當下省了三十塊,老闆愛你耶!
捷運上聽著BIGBANG的歌打瞌睡,沒多久又被簡訊吵醒,原來是高妹。
然後就簡訊傳來傳去,一路傳到中山,害我睏死了。

要鼓勵一下今天不舒服的阿凡,肚子痛還是整場忙完,妳好棒,乖!
最後一遍又一遍點會費對收據名單,都亂了,不過還好我們沒有少錢!耶!
回家路上順便去找許媽媽下班,一見面居然就悠悠的吐出:
你今天穿這樣?哪來這麼醜的衣服?
啊啊啊~媽!這是社服啦!幹麻這樣~雖然真的有點醜。

上了大學,本來想說無事一身輕,結果,大二又栽了。
大二課開始比較重,更因為教授的關係~整個很傷腦筋。
再來加入社團,噢!三蘆是個很多活動的社?哈~中頭獎了我!
還有雙主修出來了,媽啦!居然國貿和決策兩個都上了?!
這接下來大二的日子,突然不敢想像了。
這大概是所謂"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吧?

噢!我的腳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