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是我又愛又恨的日子。
這天可以有連五節的空堂,要吃要睡要看影片看書都可以充分利用。
不過令人不開心的的就是得上到晚上七點才能回家。
天氣雖然還是有點冷,但至少沒有愛亂飄的雨和溼答答的褲子。
天空算晴朗,拍到這樣的天空感覺心情也舒暢起來。

今天上完OSO的文法,下星期停課,整個讓我大開心!
下週二就可以睡到自然醒,下午在悠哉晃去上課就行了。

上完文法,布蘭佳今天翹掉了經濟學概論跟我們一起回家休息。
去早餐店買早餐,等待的時間我們跑去便利商店逛。
結果~一大早的某兩隻飄飄就在那裡挑起葡萄酒來了?
最後的結果當然是-抱著挑選已久的葡萄酒回家啦!
三個飄飄吃著早餐看著影片,人體探險隊差點沒噎死我們。
話說那瓶葡萄酒本來要晚上小酌的葡萄酒,回家10分鐘後就剩差不多半瓶了。
兇手是誰?那個把葡萄酒當開水在倒的就是羅飄飄!

其實因為白飄飄的關係,所以挑了一瓶酒精度只有5%的葡萄酒。
對於我們會喝酒的來說,那瓶根本是葡萄汁啦!
去考會計小考的沈飄飄一臉疲憊的回家,然後就倒地不想起了。
中午當然又是四隻飄飄窩在不知道幾坪大的小房間裡喔喔睏。

下午因為跟助教約好要拿微積分的解答所以提早一節課起床。
為了那個雙數題解答,害我今天繞了淡大好幾圈。
一開始是時間到去找助教,結果只看到門口的紙條"找我請打手機"。
邊走回去想說那乾脆去買棉花糖,邊傳簡訊給助教。
誰想到都快到豆豆龍結果助教又打電話來把我叫回去。
又走了四分之一個校園回去拿解答。
噢!我的媽咪!大哥他居然給我ㄧ臉睡眼惺忪?還承認上午翹課。
呀!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啦!可惡~看在你人好原諒你。
印完解答,又走回去還書,然後一堂課的休息就這樣沒了。

接著連上了四節課,每堂都讓我快睡著~太累了!
經濟實習助教居然昨天跑去台中看亞錦賽?噢!是有沒有這麼熱血?
是說~對日抗戰果然不出所料的悽悽慘慘悽悽,下次再來啦!
邊際效用有聽沒有很懂,唯一記得的大概就是助教寫錯公式。

西文作文今天大概是開學以來寫做最簡單的一次。
我愛死現在式了,整篇作文完全沒有文法錯誤!噢!上帝我愛你!
是說~外來語變成西班牙文有的還挺囉嗦的就是了。
這些定義期末考又要考,我們又有得背了。
本週的西語諺語:No hay mal que por bien no venga.
意思大概相近於中文的"雨過天晴"。

語練課,依舊是聽力大考驗,今天尤其是困難重重。
發音真的太重要了!重音真的太重要了!聽力真的太恐怖了!
不過也因此今天上課也是笑料百出,都是發音惹的禍。

上完課和布蘭佳去麥當當吃晚餐,我們還買了Donuts去當點心。
邊吃邊聊,邊分心看新聞,還分心觀察隔壁高中生的手機,是三星的!
差點有小衝動要來個小訪問,順便當做我們文創的報告資料。

回家都快九點半了,去姑姑家拿表哥幫我A來的好康。
本來聽說是"很多人的海報",其實是Super Junior的二輯資料夾啦!
哈哈~真是太剛好了!我買的是海報版的,剛好沒有資料夾!
而且還有一張U時期的A4宣傳小海報,帥翻!

帶著好心情,所以我要去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