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未拍攝就備受關注的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將由曾執導過《豪傑春香》、《My girl》等人氣電視劇的全基成擔任導演,由尹智林作家擔任編劇。 韓版《流星花園》的最大賣點是花澤類的出演者ss501隊長金賢重,在製作方宣佈演員名單之前,金賢重就是韓國線民票選的花澤類最佳人選。
  本月1日起,花美男金賢重帶著同公司組合a'st1的中國小師弟丁海明隨劇組同赴澳門進行拍攝外景,大約歷時半個月。丁海明在韓版《流星花園》中飾演花澤類的中國朋友。這個中國朋友的角色是原著中所沒有的,尹智林專為丁海明所寫,據悉這是源於編劇和丁海明的一面之緣。丁海明時尚俊秀的外貌讓尹智林打定主意邀請其在劇中出演,所以專為海明設計了花澤類中國朋友的角色,其中安排了不少丁海明和師兄金賢重的對手戲。
  丁海明為了出演好這個角色,每天都很用心於健身、表演和臺詞的課程,他的努力也受到了製作方的一致肯定。此劇暫定於12月29日起在KBS週一二劇場播出(播出時間報導說的是錯誤的,官網發布的是首播時間是明年一月五日喔!)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百度丁海明吧

  哈哈,果然我一直在想說會有哪些人客串,果然自家人不會放過,既然都要跑去中國拍外景,當然就找個道地的中國人來客串嘛!是說可以看到海明的戲劇處女秀,這讓韓版《流星花園》又更添一分吸引力。飄飄團整個大期待!現在我很想知道,那個"道明寺表哥"誰要來客串?應該也是找新生代歌手或是演員來客串吧?SJ也不錯呀!乾脆找崔始源來客串,反正和李民浩眉宇之間也有點神似,演表兄弟也挺傳神的。(私心是因為當初猜人選的時候就想要小面額來演道明寺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