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偶像組合BigBang的經紀公司YG娛樂今(4)日上午宣布,BigBang出道以來最大規模的演唱會“Bigshow”將於明年1月31日和2月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室內體育場舉行,這次的演唱會僅門票收入預計就能達到26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200萬元)以上。

  BigBang在2006年出道以來,至今已經舉行了20多場演唱會,以往BigBang的演唱會,每次門票發售都會在fans中引發搶購熱潮,為了能讓更多人看到演唱會,這次YG公司準備了4萬多張門票,此外售票網站也特意增加了服務器,以防止因人數過多而導致網站癱瘓。YG娛樂公司負責人透露,BigBang將在“Bigshow”上演唱08年推出的歌曲,此外還將為現場fans表演精心準備的特別節目。BigBang的演唱會門票將分別在11月5日、9日、11日分三次發售。

BigBang將以個人演唱會“Big Show”迎接新年
  人氣組合BigBang將以一場個人演唱會迎接新年。Big Bang將於明年1月31日下午6點、2月1日下午3點和7點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場舉行個人演唱會“Big Show”。

  2006年出道第一年就舉行20余場演唱會的Big Bang,在將組合頭兩個字母“BB”形象化的大型舞臺上將演唱今年推出的主打歌曲。Big Bang僅在今年就推出了三張迷你專輯、兩張正式專輯和一張日語專輯,深受歌迷喜愛。YG娛樂公司表示:“門票價格無論位置遠近全部定為6.6萬韓元,因為Big Bang成員們有信心讓每個歌迷都能欣賞到最精彩的演出。”

Big Bang明年將辦四萬人超大型演唱會
  2009年1月31號,2月1號,Bigbang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Big Show"演唱會。這將是一場預計賣座將超過4萬多席,收入超過26億韓元的大型演唱會。從Bigbang第一次單獨演唱開始一直到去年,每次演唱會票一開始預售,售票網站的服務器都被直接擠爆。整個搶票的氣氛簡直就像是在“打仗”。特別這次的大型演唱會,以“BB”兩字塑造形象化的大型舞臺,距離觀眾席也特別近,甚至都能感覺到相互的呼吸,預計又會上演一出新的“票戰”。

  經紀公司YG表示:“這次的票價統一訂為6萬6千韓元,相信Bigbang成員的魅力完全能夠讓所有觀眾都很享受地觀看這場演出。比起演唱會的收益,Bigbang成員最主要的目的還是想讓所有的觀眾都能開心的看完整場演出。”這一次的大型演唱會擁有多家贊助商支持,所以YG方面也非常有信心能讓觀眾以非常合理的價格,看到一場“高品質”的演唱會。另外,已經發行3張專輯的Bigbang表示:“這一次的演唱會將會以全新的節目把整個舞臺晉升一個等級。”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韓聯社/網易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