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 Island在泰國和日本受到當地歌迷的熱烈歡迎。FT Island 22日下午6點和23日下午3點在日本東京品川舉行了兩場演唱會。此次兩場演唱會共有一萬多名觀眾前來觀看。此次演唱會與以往不同的是前來觀看的觀眾大多數是10至20多歲年齡段的觀眾。

  日本的FT Island歌迷俱樂部Prima donna Japan從韓國空運過來專門的啦啦隊道具給演唱會增添了光彩。FT Island在演唱會上演唱了《愛情中毒》、《直到你回來》等專輯裏的歌曲和日本歌手Orange Range的《Hana(花)》、《Zard》等歌曲受到日本觀眾的好評。

  演唱會結束之後與在場的觀眾一一握手並舉行了粉絲見面會。兩天與一萬多名觀眾握手的這些歌手們的手腫得很厲害。在泰國進行推廣會之後連續到日本舉行演唱會的FT Island還會在國內進行全國巡迴演唱會。

新聞來源:Tom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