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的李特在Mnet的“李特的愛情鬥爭”(導演:申尚奎;PD:鄭正勳)中首次提拔為單獨MC當上了愛情的仲裁者。“李特的愛情鬥爭”是將正在經受愛情糾紛的年輕戀人請到演播室而展開愉快而開誠佈公的現場直播節目。

  這一節目的宗旨是,發現由於愛情而引起的糾紛以及男女之間的差別等,通過緩解已受心靈之創的戀人,幫助年輕人進行誠實而美麗的戀愛。

  MC李特將會與演藝圈的嘉賓們一起作為愛情的仲裁者,為了緩解正在經受愛情糾紛的戀人們提供一些諍言。為了進行節目彩排,李特於12日訪問了江南的某拳擊體育館。李特打扮成拳擊選手進行分解,與以往通過電視所展現的活潑的形象相反,展現出了強硬鬥爭的形象,在場的製作人員們稱讚道:“令人印象深刻。”首播日期為27日。

新聞來源:Tom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