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體Super Junior在中國也得到了2007年最佳亞洲巨星的肯定。他們在17日晚間7點30分在北京華僑城大劇院中舉行的第2屆"2007 星光大典"頒獎典禮上獲得了"亞洲地區年度藝人獎"。

  星光大典是由中國門戶網站騰訊網主辦的年末頒獎典禮。在電影、電視、音樂、戲劇等30多個部門中選出一年來有著最多活動得藝人們。各部門得獎人由節目MTV、湖南衛視、新聞京華時報、南方都市報、雜誌北京青年週刊、電影使節等中國地區的100多家媒體和高達2億2千名的會員的投票所選出的。

  Super Junior表示”特別想對每年來到中國都這樣歡迎我們且送上熱情歡呼的粉絲們表示感謝”由中國團員韓庚代表領獎,這天頒獎典禮由騰訊網現場直播,並預計於29日由MTV播出錄影節目。

新聞來源: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