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7 Mon.
聽講實習期末考,恩~不擔心!把該看的記好就行了。

2008.01.08 Tus.
語練期末考,根本不像聽力測驗,我把它變成默寫測驗了。
題目看過一遍我整個樂歪了,好簡單好簡單!
飛快的把答案全寫好等著錄音就可以回家了!
是說這次大家的錄音比較進步了~沒上次那麼可怕。
輕輕鬆鬆又解決一科!好開心呀~才怪!
得飛奔回家準備明天恐怖的會話期末考。
八十題抽三題,那個投資報酬率超低的說~怕怕!

2008.01.09 Wed.
唉~該來的總是會來!前一節微積分根本沒在聽。
會話期末考一對一就算了,還得全班圍著看,會很囧耶!
愛飄飄是籤王,第一個上斷頭台的,果然很緊張呀!
沈飄飄是第二個送死的,也是緊張無比,越看越好恐怖!
本來在旁邊邊看邊聽題目,都覺得很簡單好好答。
沒想到運氣不好,等我上場居然都抽到不喜歡的題目。
唉~草草的就這樣把會話期末考也考完了!嘆~

2008.01.10 Thrs.
一早考完有氧接著去考聽講期末考。
這次Fedro說會出簡單一點,不過感覺好像沒差太多。
前面的聽力填空再度變成我的填空遊戲,快速解決。
不過後面聽寫句子,哇塞!速度真不是普通快耶!
哀鴻遍野下,Fedro放慢速度給大家時間慢慢寫。

辭讀小考又是上百個單字要背,腦神經都抽筋了!
都是些奇妙的單字,什麼耶穌誕生圖啦~宗教遊行之類的。
超多國家又超多獨特的習慣過節方式,再加上中南美的歷史。
噢!這真的也是考驗腦力的一科!

2008.01.11 Fri.
文創的報告真是嚇掉我們半條命去了。
臨時影片差點不行放,衝回宿舍重弄,偏偏又一直出問題。
更慘的是還有隻白目貓一直來鬧場,最後被他媽咪打。
不過幸運的是最後我們還是僑好了~順利演出。
文創這堂課就在大家五花八門的簡報中結束~有點可惜。
明天上不到這樣的課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想去修進階的文創~不過真不曉得四堂課四學分要怎麼擠。

中英打期末考整個太簡單,輕鬆過關!
最終成績98.25~真是太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