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團體『SuperJunior』的團員,也以演員身份活動的金基范表示,為了成為好的演員,每天都做發聲練習。

  10日在釜山海雲台舉行的『Asia Film Market 2007 Star Summit Asia-Casting』 Show Case上,金基范表示「我認為演員的基本是發聲和說話」,「我訂下了一千天,到現在一天也沒漏掉的進行發聲和說話練習。」另外,在被問到他的家人都在美國,他自己獨自在韓國生活會不會感到辛苦這問題他表示「在需要家人關愛的年紀,沒能受到充分的愛,因此感到了內向的個性和寂寞」,「但現在因為有SuperJunior團員們的關係,因此個性改了不少。」

  這天,Show Case在由電影評論家李東鎮以及電影國際編輯長Reese Shell Clapton的主持下進行。『Star Summit Asia』是以亞洲電影合資活躍性方案,介紹主要核心的演員們,並分為curtain call以及Casting兩部門。其中Casting是邀請有望成長為國際性演員的各國知名演員們,將他們介紹給國際性的舞台。今年韓國由楊鎮宇,金基范,SaHee,白成賢,金承賢,中國的Tong dawei,日本的五十嵐彩,三浦春馬所獲得。

新聞來源: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