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網路盛傳「東方神起」11月來台補唱?粉絲們猶豫不決到底退不退票,主辦單位葳鴻國際表示,一切純屬謠言,請大家儘快辦理退票,退票期間從10月9日到21日為止;主辦單位原則上希望兩週內完成退票,但逾期仍可到公司來辦理。

主辦單位呼籲快退票
  上週六「東方神起」台北第2場演唱會,因柯羅莎颱風被迫停辦,已購買10月6日演唱會門票的粉絲們都熱切期盼「東方神起」能再度來台。不料近來網路謠言一籮筐,甚至有人散佈他們即將來台補唱消息。

  有一篇要求轉寄的網路文章表示,「主辦單位與韓方立場當然希望大家都退票,這樣他們就無需再花很高的成本去補辦一場演唱會。如果補辦場地選在小巨蛋,到時候搖滾區起碼是6000元起跳,大家手上拿10月6日4500元的票不會被影響到,要是還想看演唱會,千萬不要去退票!」(這篇可以在韓訊裡找到)

退票方式有2
  據了解,目前「東方神起」演唱會退票時間從10月9日到21日為止,方式有2種,一是向葳鴻國際網路預購粉絲,可於週一至週五早上8點到下午5點,持門票與入場序號卡向主辦單位(電話:02-25798611)登記後直接退款;二是年代系統購票者可將票券、聯絡電話、姓名附上後,以限掛方式直接寄回,年代系統收到票券後會直接做信用卡刷退之動作。

儘速安排補辦演唱會
  葳鴻國際表示,請大家不要相信網路謠言,一切以公司官網公佈為準。目前正與韓方協議補辦可能性,不過還得視「東方神起」的檔期而定。

新聞來源:雅虎奇摩影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