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青春情景喜劇和青春偶像劇漸漸銷聲匿跡的韓國螢屏中,開始出現以帥氣男生為主題的青春偶像劇。隨著KBS2和SBS將以10多歲男生為主人公的兩部電視劇納入12月份節目編排,一場火爆的青春對決宣告即將打響。KBS2正在籌備拍攝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的電視劇《流星花園》,之前的日本版、臺灣版《流星花園》曾火遍全亞洲。該劇的版權早已被電視劇製作公司Group8搶先購買並著手拍攝,最近,該劇主演名單新鮮出爐,將由金賢中、李瑉浩、金范、金俊(後三者均為音譯)出演劇中的F4,由具惠善出演女主人公。該劇將從本月中旬的海外拍攝開始正式進入拍攝階段。

  劇中,李瑉浩飾演有望進入全球30大財閥的韓國頂級企業神話集團的繼承人,也是F4中的領軍人物“具俊杓”一角。組合SS501的金賢中將飾演劇中被稱為“花束”的花美男“尹智厚”一角。通過《伊甸園之東》演技得到認可的金範將飾演國寶級陶藝藝術家的後代“蘇伊程”一角。男生樂隊T-Max的成員金俊飾演F4成員中解決難題的高手、F4的精神支柱“宋佑斌”一角。

  SBS電視臺方面則為了與《流星花園》進行抗衡,決定推後葡萄酒體裁的電視劇《泰勒瓦》的編制,將《學習之神》作為《老千》劇終後的後續劇。《學習之神》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高考傳說之最差學生考上東京大》(譯)。主要是以學習差的學生考上首爾大學為故事脈絡,欲引起學生家長及青少年的共鳴。就目前來看,由韓國花美男實力樂隊FTIsLand的主唱李弘基出演該劇主角的可能性較高。SBS方面透露,將儘快確定人選,正式投入拍攝。

新聞來源: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