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出道僅一個月就成為了校服代言人,再次展現了超強人氣。少女時代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今天宣佈:「少女時代將接替SS501,代言韓國某著名校服品牌,以往校服廣告一直都是由神話、東方神起、Super Junior等在青少年中最有人氣的組合才能擔任,出道僅一個月的少女時代能夠成為校服代言人,可以說是相當難得的。」

  少女時代已經在本月4日完成了校服的平面廣告拍攝,正式開始了其作為代言人的相關工作,因為少女時代成員都是高中學生,因此無論是什麼風格的校服穿起來都很合適。該校服品牌市場部負責人表示:「之所以啟用出道不到一個月的少女時代擔任代言人,是因為她們不但有著出眾的外表,而且每個人都多才多藝,是值得期待的新人,因此公司才會請她們擔任代言人。」

  在不久前剛剛奪得周音樂綜合播放排名第一位的少女時代,將於8日出演MTV電視台《Live Wow Special》等節目,繼續其出道曲《重逢的世界》宣傳活動。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