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電視劇《說客》計劃在電影院舉行試映會,正式向MBC電視劇《太王四神記》發起挑戰,要上演收視大戰。

  負責製作《說客》的綠蛇媒體計劃在10月3日正式開播前,9月末在電影院舉行試映會。目前,為此正在和連鎖影院MegaBox方面進行協商。MegaBox方面也對電視劇《說客》試映會表現積極,雙方目前已經談妥各項事宜,就差敲定試映會日期。

  據SBS相關人士透露,這次試映會上,將上映約40分鐘的劇情簡介。屆時,除了9月5日現身《說客》製作發佈會的主要演員宋一國、張真英、韓在錫以外,還有許俊浩、金美淑等主要演員也將大舉出席。

  安排此次試映會的目的在於,引起大家對電視劇《說客》的關注,以次有助於和大名鼎鼎的裴勇俊主演的電視劇《太王四神記》展開收視率競爭。也就是說,電視劇《說客》正式向《太王四神記》發出了收視大戰的挑戰書。

  電視劇《說客》的製作費高達120億韓元。“說客”這一職業雖然在韓國尚未被大家所熟知,也有一些人對這一職業持否定態度,但這在海外可是備受人們關注的人氣職業。這部電視劇正是講述了說客們的工作與人生百態。電視劇《說客》在美國和吉爾吉斯斯坦等地進行外景拍攝,將把美輪美奐的視覺效果呈現給觀眾們。

新聞來源: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