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在某投票中成為了下半年最具人氣的偶像明星第一名。在音樂網站JUKEON上共2397人參加了從8月30日至9月5日的投票調查。在名為「下半年歌壇中最具人氣的偶像明星是誰」的調查中,BIGBANG得到936票(39%)名列榜首。

  BIGBANG的迷你專輯《ALWAYS》發行後連續兩周在JUKEON的人氣排行榜上佔據冠軍寶座,線下排行榜上也名列榜首,獲得了極高的人氣。由年齡全部在18-21歲之間成員構成的BIGBANG以超越年齡的音樂實力受到許多人的喜愛。網民們對他們抱以「BIGBANG是實力非常強,又讓人非常有好感的組合」的極高評價。第二名是得到762票(31.8%)的F.TIsland。

  全員為十幾歲青少年的F.TIsland出道一個月就憑主打歌《在愛中迷失》連續3周蟬聯JUKEON排行榜的冠軍,以超級新人的面貌出現在歌迷們面前。最近他們的後續曲《雷聲》也非常受歡迎。第三名則是9人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她們得到了626票(26.1%)。正以主打歌《再次相見的世界》活動中的少女時代最近在一周播放次數中達到第一,各大排行中也呈現上升勢頭。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