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G WANNA BE的三張專輯同時上榜成為話題。7日據專業銷售計算網站HANTEO的一周排行榜的結果顯示,SG WANNA BE1輯《Music 2.002007 edtion》(2007年8月28日發行)排在第5位,而4輯《The Sentimental Chord》(2007年4月6日發行)排在第8位,3.5輯《The Precious History》(2006年11月14日發行)則排在第11位。

  特別是這三張專輯都在相當長的時間內得到了歌迷的喜愛,這一點尤為引人注目,4輯發行5個月後,3.5輯發行10個月後仍得到了如此熱烈的回應。從目前不景氣的音像市場現狀來看,一張專輯能停留在銷量榜上5個月之久是十分罕見的,而同一位歌手發行新專輯後能繼續留在榜上並長達10個月,這更是難得一見。這次發行的新專輯《Music 2.002007 edtion》是以2004年發行的1輯中的歌曲為中心進行重新編曲,以及令購買者可以自己編曲而加入了原曲等的專輯。

  再版的SG WANNA BE的1輯吸引了期待了許久的歌迷們,和對新形式專輯十分關注的業內人士。專輯發行前預售量就達到5萬張的紀錄,發行後則意料之中地立刻上榜。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