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十分受到關注的團體R-eaL,在日本的正式初次亮相更是吸引了日本媒體的關心,Oricon官網11日新聞中放送了R-eaL參訪該公司並接受採訪的片段。韓國Mnet頻道也即將播出R-eaL在日本奮鬥的花絮"無限挑戰,非去不可"預計共播出四集。(點選Oricon官網11日新聞即可連結該網頁觀看採訪視頻)

  R-eaL是從18到24歲的5人男生團體,於2年前就已成軍做準備,6月底將發行迷你專輯"We are R-eaL"10月以發行單曲方式正式進軍日本,首波主打"Make L.O.V.E"是由替SMAP、KATTUN、BoA等眾多知名歌手作曲的日本作曲家平田祥一郎作曲,因此也讓R-eaL的首波主打曲備受關切。



圖片來源:osen, newsen / 百度R-ea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