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突然冒出林志穎的照片呢??
最近
大家都知道
林志穎出新專輯啦
睽違多時
終於從戲劇舞台回到歌手行列

然後
我們班每天中午午餐時間
金剛都會放音樂
重點來了
話說上星期我中午要請假回家看醫生時
突然聽到班上的音箱傳出一段很熟悉可是記憶有點遙遠的旋律
然後我很納悶的說:這很像哪裡聽過...
藉著突然驚醒:這不是林志穎的稻草人嗎?
然後金剛就很自然的回:對呀
然後我就很自然的反應:哇!好久的歌耶...
班上的同學就說:超久的啦...大概是我們國小的歌吧!
然後我就又很自然的回:對呀!我有買耶!我家有這張耶!還是精裝版的CD!
結果大家就像看到鬼一樣大驚:什麼?!稻草人?
金剛就說:天呀!@#$^&*)*^^%^(_$##^&**... ...

就這樣
因為林志穎
我都被當成老人家了
就因為
我有林志穎99年出的專輯-稻草人

我就是有嘛~
不行喔?
算我以後要開古董唱片行可以吧!

就是這張林志穎-稻草人


不過後來我們三人幫吃飯就開始討論起那個林志穎孫耀威活耀的年代
忘了誰問說:如果林志穎和孫耀威選一個,你們選誰?
琇:這兩個喔...我想響...我應該選林志穎吧...
念:我也選林志穎...
我:林志穎!

真心話時間:
我小時後的偶像除了小虎隊外,就是林志穎啦!!哈哈!!
我都還記得小時候書店都有賣那種明星小卡...
有次生日有人送我林志穎的!!
我還把它放在客廳的寶貝魚缸旁邊每天看勒!!

說真的啦
林志穎真的也是不老神童耶
線再看起來還是跟國小看到的一樣
我都懷念起"絕代雙驕"了說
真的很好笑有好看的古裝劇

話說林志穎演的幾乎都是古裝劇耶
趕快回來台灣發展啦
看看哪天也演個台灣偶像劇好了
這麼帥又可愛對不對
"小炫風"魅力還是可以力壓眾新人的


P.S
寫這篇網誌時我聽的歌正是林志穎的舊歌"稻草人""有你的世界"和新歌"陪我回家"
哈哈~我都覺得整個很妙...好像回到在看絕代雙驕的時候...小魚兒的感覺!!
小炫風的聲音真的很特別說...很難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