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和媽咪去逛完3C店回家的路上
經過了商業大樓突然有一大群小朋友
本來沒什麼在意的就這樣看了一眼走過去
沒想到一群剛從大樓走出來的小女生好像看到什麼似的
全都直勾勾的看著我和我媽
還一直大喊"你好!你好!"
跟他們笑了笑還和媽咪討論說應該是來玩的小孩
沒想到我都走了小女生們還一直對著我們喊
後來其中一個小女生乾脆指著自己大喊"I'm from Korea!"
本來沒啥興致急著回家等看"花樣男子"的我,
就因為"Korea"這個字很自然的被吸過去~
然後不知道為啥很自然的韓文就脫口而出了!
是說還好我的韓文小朋友們都聽得懂。
也還好是遇到比我小的小朋友可以不用敬語!
很輕鬆的跟她們就這樣在路邊聊了起來。
不然我大概講個兩句就掛了吧!

"韓國人嗎?"
"對!對!"(小女生們好興奮喔!)
"姐姐會說韓文?"
"恩~只會一點點!因為我很喜歡韓劇!"
"花樣男子~~~"(一群小女生齊聲大喊)
"對!我看了!"
"什麼?真的!播了?"
"對呀!"
"幾集了?幾集了?"
"已經四集了,今晚第五集"
"台灣電視可以有在播?"
"沒有!"
"那為什麼看得到?"
"網路呀!"
"啊~~"
"知道裴勇俊嗎?"
"當然!但是那是我媽媽喜歡的!"
"東方神起?"
"哈!我是神起歌迷呢!"
"真的?哇~喜歡誰呢?"
"當然是隊長啦!允浩!"
"啊~真的是很帥氣呢!"
"你們呢?"
"英雄在中!英雄在中!"
"啊~我朋友也是在中歌迷呢!"
"真的嗎?哇~~~"(小女生們好開心在歡呼!)
"姐姐韓文很好耶!哪裡人?"
"啊謝謝~什麼?不太清楚"(沒聽清楚她問我哪裡人)
"故鄉!故鄉是哪裡?"(小朋友們以為我是韓國人)
"不是啦!我是台灣人~"
"真的!我們以為妳是韓國人呢!""韓文真的很棒!"
"謝謝~"
"姐姐很漂亮!"
"啊!真的嗎?謝謝~妳也很可愛呀!"
"姐姐真的很漂亮呢!"
"謝謝~"(我整個想灑花了我)
(好像她們的團隊準備集合了~)
"那麼再見了!"
"好~掰掰囉!"
"再見~"(小女生們有朝氣的大喊)
"嗯!再見~"(揮揮手)

真是可愛的一群韓國小女生!
很有禮貌即使不認識也跟只是路過的我們打招呼
也可以說她們很勇敢大聲的說著標準的"你好!"
大概來台灣玩很興奮看到人就想說說話看看
就像我們到外國也總想跟老外搭個話吧!
也很高興她們說我韓文很標準
連我媽在旁邊聽也跟我說音調幾乎一樣

只是我還是很納悶為什麼一看到我就一臉驚訝
好像認識我似的一直勾著我看
難道我就一臉我是韓國人的臉嗎
雖然每次去韓國料理店都被說我像韓國人
不過還是很奇妙呀
晚上的奇遇真令人驚訝又高興
還順便練了練韓文
居然可以通還聊得這麼開心
而且還發現東方神起魔力無窮呀!
繼之前看演唱會遇到的日本姨母飯
這次遇到的是道地的韓國中學生飯
東方神起真的是大小通殺的亞洲天團

可惜忘了跟她們交換一下聯絡方式
應該留個電話或是伊媚兒才對
希望還有機會再遇到這群小女生
下次要是再遇到妳們姐姐請你們喝涼的
祝她們台灣遊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