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chyon是韓國三人男子組合,雖出道時間不長,但人氣了得。組合分別由隊長孫浩俊和姜大奎、鄭正均三人組成。日前,Tachyon獨家做客新浪韓國站,與網友暢聊出道及心路歷程。

Tachyon:新浪的網友們你們好,我們是tachyon。大家好,我是tachyon的隊長孫浩俊。大家好,我是tachyon的老二叫姜大奎。大家好,我是tachyon的老小我叫鄭正均。

新浪娛樂:Tachyon這個藝名有什麽含義嗎?

Tachyon大奎:Tachyon詞典中的意思是一種假設的快於光速的基本粒子,我們的組合要成爲比光快的歌壇最棒的組合。

新浪娛樂:介紹一下你們的專輯吧。

Tachyon浩俊:我們的專輯收錄了三首歌曲,分別是DANCE風格的《Girl TALK》、主打歌《Feel Your Breeze》、抒情風格的《還是》。至於主打歌《Feel Your Breeze》就由鄭正均來介紹吧。

Tachyon正均:主打歌《Feel Your Breeze》是日本很有名的一部電視劇O.S.T的歌,這次以我們自己的方式重新編曲了一下,很符合韓國的風格。

新浪娛樂:能談談你們各自出道的經歷嗎?

Tachyon浩俊:我從小在劇團裏學戲劇,來到首爾也是爲了演戲而來的,我很好的朋友,東方神起的允浩通過經紀人使我加入到了組合Tachyon中來。

Tachyon大奎:我從小的夢想就是當歌手,經過努力準備,在我上大一的時候通過一個選手活動最後進入決賽,然後加入到了組合Tachyon中來。

Tachyon正均:上學的時候我和朋友們一起組了樂隊活動,在這個過程中我努力學習樂器和作詞作曲等,後來被挖掘到了組合Tachyon中來。

新浪娛樂:出道後一定有很多Fans,對此你們有何感想?

Tachyon孫浩俊:能得到Fans的熱愛,心情當然很好了。大衆和媒體都誇我們是花美男組合,我們感到很害羞,很尷尬,其實我們有追求的音樂,比起花美男更希望能成爲與大家距離很親近的Tachyon。

新浪娛樂:有沒有另你們印象深刻的Fans?

Tachyon浩俊:有Fans自從知道了我以後寫了6個月的日記,還有搜集一些我的照片什麽的,然後在我生日那天送給了我,我很感謝,也很珍惜這一切。

Tachyon大奎:爲了在鏡頭前更加帥氣,如果要是覺得胖了,就會去做一些減肥,活動前一天甚至會去餓肚子,記得那時在宿舍裏餓肚子時有Fans送來匹薩,那時的匹薩味道現在還記憶猶新。

Tachyon正均:前面好像該說的都說了,好像沒有什麽特別的花絮了,不過在我們出道前,Fans們好像知道我們要出道,那些最先來辦公室的,還有找到宿舍的人,對他們印象很深刻,他們來到我們公演現場我也會記得他們的。

新浪娛樂:聽說私下跟東方神起和SS501的成員關係不錯,能談談是怎樣認識的嗎?

Tachyon浩俊:我跟允浩是老鄉,我在劇團演戲的時候允浩是在SM公司做伴舞,雖然我們選擇的路不同,但是還算是一個方向的吧,所以彼此談心聊天,關係也就變得越來越親了,現在允浩發展的很好,也可以說是我尊敬的前輩啊。

Tachyon大奎:在參加很多選秀活動的時候認識了一些朋友,比如像BATTLE的成員們,BIGBANG的老小勝利,brown eyed girls的佳仁,現在我們也維持著很好的關係,希望多多支援他們也多度哦!支援我們哦~

Tachyon正均:我跟亨俊是中學同學,那時上學的時候亨俊進了唱片公司,曾經也問過我要不要做歌手,那時因爲在做自己的樂隊所以拒絕了。不管怎樣現在我出道了,亨俊經常給我寶貴的意見,他們現在在日本活動,希望能夠在日本也有很好的發展,我們Tachyon也會努力工作的。

新浪娛樂:你們所追求的音樂是什麽樣的?

Tachyon浩俊:我們希望能做與大衆一起享受的音樂,從一開始我們就是這樣想的,能夠與大衆一起分享的好音樂,就是我們要做的音樂。

新浪娛樂:現在有很多偶像組合,競爭也很激烈,你們認爲你們的與衆不同之處或者是優點在哪里?

Tachyon浩俊:首先,那麽多現有的組合當中好像我們是第一個男生三人組吧,以前的話有消防車組合、R.E.F組合等偶像團體,男生三人組好像真的久違了。

Tachyon大奎:最近因爲到了夏天很熱,我們的出現,是不是像橙子一樣帶給大家甜蜜呢!(笑)。

Tachyon浩俊:這個好像不是吧。

Tachyon大奎:我們有準備的東西,讓我們帶給大家吧。

(Tachyon合唱)

新浪娛樂:現在在宿舍住嗎?

Tachyon浩俊:我們一起生活有一年了。

新浪娛樂:在一起生活有沒有有趣的事情發生?

Tachyon浩俊:馬上想起來的有一個,我們一起去澡堂,前臺賣票的竟然給我們開了兩張男票和一張女票,當時下一跳,後來才知道原來把老小當女人了,當時給我們樂壞了。老小差點可以佔便宜了!(笑)。

新浪娛樂:聽說隊長以前是演戲的,現在作爲歌手今後還有沒有打算再次演戲?

Tachyon浩俊:從小我就演戲,演了很長時間,演戲是我很喜歡的職業,不過現在作爲Tachyon的成員,我也感到唱歌也有很大的魅力。如果有機會我也很想再次演戲。

新浪娛樂:作爲新人歌手想實現的夢想是什麽?

Tachyon浩俊:我們Tachyon是出道只有兩個月的新人,我想所有新人都一樣,我們很想拿到只有一次的新人獎,我們會努力的,爲了這個目標,會一直努力下去的,Tachyon,fighting!

Tachyon大奎:7月11日我們參加紀念韓中建交的公演,我們感到很榮幸。那天有很多前輩歌手過來,有孫浩英前輩、IVY前輩、KangTa前輩等,一直以來很想跟這些前輩們站在同一個舞臺,現在有這樣的機會,真的很榮幸。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請大家支援。

Tachyon正均:前不久我們在文化觀光部獲得了本月的最佳新人獎,所以我們跟文化觀光部的負責人承諾,我們Tachyon會爲韓流做出更大的貢獻,能夠這麽快就到中國公演,爲韓流做出了一點貢獻,我們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援。

新浪娛樂:最後像中國的Fans說幾句話吧。

Tachyon浩俊:中國的Fans們,你們在遙遠的地方傳達的愛,已經在我們心裏了,很感謝你們,希望大家踴躍參加韓中建交15周年活動,我們也準備了很多節目帶給大家。

Tachyon大奎:我們Tachyon很想成爲最棒的,我們會爲此更加的努力的。

Tachyon:最後,我們是Tach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