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者(漫畫編劇)的話

大場 鶇(Tsugumi Ohba)
這個故事不但發揮了我原作的優點,更補足了原作所不足及拙劣的部份,給人更加壯闊的印象。
豪華的製作群及演員陣容,無論是月、L、直美、雷、海砂、總一郎或是渡,每個角色都讓人出乎意料地神似。
真人演出動作場面更讓我看見很大的魄力,我深深地期待著電影也能獲得觀眾的肯定。

*漫畫家的話

小畑 健(Takeshi Obata)《棋靈王/棋魂作者》
我最喜歡看電影。
雖說如此,但我畫漫畫至今,從沒想過自己的作品能被拍成電影,因此打從心底對「死亡筆記本」的電影化感到興奮。
此外對超乎想像的明星陣容也十分期待,「想看月與L的互動」「爸爸跟渡的那場戲會…」「海砂是…」「直美是…」還有「路克是…」…到底會呈現出怎麼樣的影像呢?所有的畫面都讓人期待。

更多關於漫畫的內容請見漫畫官方網站或自行翻閱"死亡筆記本"漫畫囉!

日本電影官方網站/日本漫畫官方網站

 


死亡筆記人物占卜

 


死亡筆記本其他網站

 


死亡筆記本漫畫封面(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