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女星河智苑(圖東森電視台提供)將於下周一(15日)搭乘下午2時35分華航CI161班機登「台」,為東森韓劇《黃真伊》造勢,展開4天3夜的寶島之旅,此行她不僅將登「台北101」觀景台,還會體驗腳底按摩,令她直呼:「好期待!」

  她此行將下榻圓山飯店,來台首日沒有公開行程,隔天(16日)下午2時在圓山飯店1樓敦睦廳舉辦記者影迷同歡會,參與影迷有機會獲得限量黃真伊紀念品;而她17日下午會到台北101大樓頂樓觀景台俯瞰台北之美,晚上則到宋慧喬、金楨勳等韓星來台必去的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體驗腳底按摩,消除來台宣傳四處奔波的疲累,18日搭乘下午1時25分華航CI9036返韓。

  《黃》劇除了製作精緻、畫面唯美,河智苑所飾演的一代藝伎黃真伊的感情世界也是令人矚目的話題,而河智苑如何詮釋黃真伊的情愛呢?河智苑說:「黃真伊這個人物不只是對於愛情,對於自己本身的才能擁有強烈突破的信念!演出黃真伊讓我學到了一件事,就是要隨時抱著信念努力認真做事。」而對於自己的感情,她認為對彼此的信任與體諒比較重要;該劇將在下周三(17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