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出第二張專輯『初戀情人』,並在各種音樂節目中獲得第一等,受到廣大人氣的申彗星表示,韓流藝人崔智友是自己永遠的理想情人.

  在12日預計將播出的MBC Dramanet『樸京琳的華麗的外出』中擔任特別來賓的申彗星在被問到「女藝人中,有想要交往的藝人嗎?」的問題時表示「我的理想情人從以前就是崔智友.」


  給每個特別來賓一個戒指,在被問到難以回答的問題時,就要拿下戒指的『戒指單元』裡,申彗星對於「如果崔智友向你示好,你有交往的打算嗎?」這樣的問題表示「理想情人僅是理想情人而已,與其和她交往,只想將她以理想情人留在心中.」

  除此之外,申彗星並表示,在平時交情要好同屬79年生的藝人聚會中,和李孝利交情最好,因而受到了大家的關注.

新聞來源: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